如何让自己变得阳光起来?

2018-07-13 15:42:4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如何让自己变得阳光起来,除了与生俱来的内心自信外,还需要通过打扮。女生喜欢男生的阳光帅气特性,下面分享如何打造阳光的帅气的外表技巧。

  阳光帅气打扮

  1、发型,根据头型和个人喜欢的风格,只要你够胆量或者你脸皮够厚,越特立独行越代表你的自信。年纪轻轻就有很多白头发的可以考虑染发颜色根据需要。

  2、项链/饰品,可以去购买时尚的饰品或者挂串佛珠也是可以的,别人买不到的就更好了。突出自己的特点,建立自信心特别管用。

  3、服装,周末或者节假日经常去服装店逛逛,选择颜色鲜艳有吸引力的、款式新颖的、必要时可以请销售服务人员帮助你挑选参考。

  4、袖口,可以佩戴手表(石英)(智能手表)银饰品等等,展现时尚元素无处不在

  5、鞋子,研究调查发现过半的女生看重男性的所穿的鞋子。进而推断该男人的“价值”,没把握走好时尚路线那么就买一双好鞋充当门面。

  6、背包,可以选择颜色深沉给人稳重的感觉。配上一些外在的挂件。

  7、宠物,有没有发现,身边养宠物的男生特别有女人缘。女人通过常识认为,喜欢小动物的男人有爱且经济条件较好又风趣可以交往试试看。

  8、微笑,男人在女人面前展现的微笑特别吸引人,给人的感觉特别阳光自信。第一次会紧张害羞、第二次会有点紧张有点害羞、第十次没有紧张只有自信。

相关推荐

失恋了让心情好起来的8个方法?

失恋了让心情好起来的8个方法?人在成长路途中,总会经历这么一次两次刻骨铭心的恋爱,然后由于种种原因,没有能走到一块儿,导致分手,原本以为能永远在一起,地球才能正常转动的,两个黏在一块儿的人,少了对方就不能呼吸的人,忽然离开身边了,也许再也不会见面了。现在好像失去了身体的

睡起来口干舌燥的原因是什么 防治口干舌燥的小方法有哪些

睡起来口干舌燥的原因是什么 防治口干舌燥的小方法有哪些  四海网: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睡觉过程中会因口干舌燥而清醒过来,这是非常耗神伤气的,也是身体发出抗议的表现。造成口干舌燥的原因也很多,只有对症治疗才能健康睡眠。中医认为口干很多时候跟人的体质有关,气虚阳弱,津液不承就会引起口干,这个时候应该

汽车熄火发动不起来怎么办?

汽车熄火发动不起来怎么办?昨天和家人出门,停下车去办事,回来汽车就是打不起火来了。老公试了多次,就是发动不起来了,他的经验是电瓶没电了,也出毛病了,充不进去电了,可是,远离汽车修理店,天色也晚了,心中的焦急可想而知。情急之下,电话联系了一个熟人,他指导着我们终于把车

哪几道开胃菜吃起来最开胃

哪几道开胃菜吃起来最开胃开胃菜又叫开胃小菜,食用时间通常是主菜上菜前或连同主菜一起食用。有健胃养胃,促进肠道消化的作用,常见的有泡菜,酸菜等开胃菜,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几道最开胃的开胃菜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