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召回20万辆车怎么回事 一汽丰田的车存在什么问题

2018-07-14 10:15:5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作为世界四大车企之一,丰田已实现连续五年销量超千万辆。中国市场已成为全球最大市场,每年销量超千万辆,潜力无限。因错过发展良机,旗下合资公司一汽丰田现今地位和影响力难比难比大众和上汽通用。更何况,近几年,因高田气囊、各类质量设计缺陷问题,一汽丰田频频发布召回公告。而在这两年内,一汽丰田召回车辆已高达200万之多。

  7月13日,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7月23日起,召回2016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卡罗拉、卡罗拉双擎、威驰以及威驰FS汽车,共计193829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前挡风玻璃、后背窗玻璃(威驰FS为后背门玻璃)与车体粘贴强度不足,可能发生漏水及异响,严重时玻璃可能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所有车辆进行玻璃检查,并为问题车辆重新正确粘贴玻璃。威驰FS车型的后背门玻璃由于无法检查,因此全部重新正确粘贴后背门玻璃,以消除安全隐患。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