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对比Find X哪个更好 NEX与Find X技术较量

2018-07-14 09:53:4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OPPO Find X和vivoNEX是一直都是很受人们关注喜爱的手机,NEX可以说是目前最受用户关注的两款手机NEX和OPPO Find X,都以颜值搭载高性能而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同为骁龙845处理器的全面屏旗舰手机,这两款也难免被拿来比较,那么你更倾向于哪个呢?

QQ��ͼ20180714095323.png

  NEX对比Find X

  蓝绿大厂也上骁龙845,世道变了。喷了这么多年的“低配高价”,没想到还能变成“高配高价”,或者说“高配高高价”。

  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NEX之于vivo、Find X之于OPPO,类似于雷克萨斯与丰田之间的品牌逻辑关系。

  这个市场,有人分期卡罗拉、有人加价凯美瑞、当然也有少部分壕全款兰博基尼。

  总之不管用怎样的方式,NEX与Find X都在2018年的这个夏天,提前实现了所谓的零界全面屏与曲面全景屏。

  作为高度集成化的精密电子设备,NEX与Find X为了美学上的追求,都引入了机械结构。诚然这确实是一种妥协,同时也为内部空间带来极大压力。

  所以在智能手机上引入机械结构问题不大,关键是看你能解决哪些现阶段靠其他手段无法解决的问题。

  哪怕下半年三星苹果就推出非机械结构的零界全面屏,但至少在当下这个时间点,NEX和Find X就是最璀璨的那两颗流星。

  其实如果不是前置镜头实在无法规避,没有人会选用可升降机械结构。因为它所带来的缺点太多了,破坏机身一体性、防尘防水问题、挤压内部PCB空间、增加供应链成本、制造工艺难度提升。

  但为了追求工业设计上的美,这一切牺牲都值了。

相关推荐

vivo NEX宝石红全面评测 vivo NEX宝石红配置参数表

vivo NEX宝石红全面评测  vivo NEX宝石红配置参数表vivo NEX已经发布很长时间,最受人瞩目的无疑就是vivo NEX红宝石款, vivo NEX红宝石版后盖的红色一直延伸到侧边框,外观十分璀璨夺目,其配置也相当惊艳,赶快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苹果新设备被曝 难道是廉价版iPhoneX?

苹果新设备被曝 难道是廉价版iPhoneX?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一个新设备被曝,搭载A11芯片,具体型号未知,那么这款新手机是下一代新iPhone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OPPO Find X什么时候开售 OPPO Find X需要抢购吗

OPPO Find X什么时候开售 OPPO Find X需要抢购吗近日,OPPO在北京正式发布新旗舰Find X,OPPO Find X有标准版,超级闪充版和兰博基尼版,售价4999~9999元,那么OPPO Find X什么时候开卖呢?

OPPO Find X国内什么时候开售 OPPO Find X国内售价一览

OPPO Find X国内什么时候开售 OPPO Find X国内售价一览今天,OPPO在国内召开OPPO Find X发布会,此前在巴黎的发布会,大家已经见到了Find X外观和黑科技了,所以此次发布会最大看点就是价格和开售日期了,那么OPPO Find X什么时候开卖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