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有哪些类型 感冒怎么对症下药

2018-07-14 10:48:1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u=4052377217,184340440&fm=27&gp=0.jpg

  感冒易发季节,天气潮湿干冷,稍不注意就感冒了,想要感冒好起来就要打针吃药,但是感冒分好多类型,吃的药不对症,真是既花钱又受罪,下面这幅图让你分清感冒的类型,对症下药。

QQ��ͼ20171120162214.jpg

  感冒还要注意下面这5点:

  1、轻微的感冒不需要药物治疗,多喝水、多休息、保持室内通风,一周左右就可痊愈。

  2、一定要注意药品说明书上的用药禁忌和注意事项。

  3、如同时服用两种以上药物,需注意是否含有相同的有效成分,避免重复用药。

  4、特别注意服用感冒药不得连续超过7天,如用药后症状没有缓解,要及时就医。

  5、安全合理用药知识不足,一定要遵从专业医药师指导用药!

相关推荐

感冒吃什么好得快

感冒吃什么好得快感冒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得了感冒身体还是不舒服,希望能早是康复,那么吃什么能快些好呢?搜集了几个大家公认的对感冒有效的食物,希望能帮到你。

感冒吃什么好得快 感冒的食谱有什么

感冒吃什么好得快 感冒的食谱有什么秋冬感冒高发期,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得了感冒身体还是不舒服,希望能早是康复,那么吃什么能快些好呢?

感冒咳嗽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感冒咳嗽吃什么水果好得快? 从医学角度来说,感冒后是不能吃生冷食物的,这样会导致腹痛、腹泻等症状出现。还有水果中果酸还会导致气管中的痰咳不出来,使咳嗽加重,如果水果中糖分太高还会导致炎症久治不愈。   所以,大家在感冒咳嗽时吃水果要有选择性,如橘子、香蕉、葡萄都不要

夏季得了热感冒怎么办 如何预防夏季热感冒

夏季得了热感冒怎么办   如何预防夏季热感冒   四海网:感冒通常分为三种:热感冒、风寒感冒、病毒性感冒,而热感冒在夏季比较多见,那么夏季得了热感冒该怎么办呢?如何预防?  夏季热感冒症状“热感冒”症状主要表现为:发热、头昏或头痛、咽痛、咳嗽、痰粘或黄、鼻塞黄涕、口干舌燥、四肢无力、食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