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公开恋情是怎么回事 蒋劲夫女友中浦悠花个人资料

2018-07-16 08:46:5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7月15日,赴日留学的蒋劲夫微博晒照公开恋情赢得不少关注,虽然蒋劲夫晒出的只是和女友的背影照片,但是之后这位女友的正面照还是被baoguang了。据爆料消息称,蒋劲夫是在日本留学期间收货的爱情,当然女方也是一位日本人。

  蒋劲夫在微博晒出与女友合照,并配文:“太热了,真的,所以只穿了一条内裤。 ”照片中,蒋劲夫与女友挽手靠肩合照,仅仅是背影,依然能看出两人十分甜蜜。

  有媒体就此求证蒋劲夫好友,证实了此举确实是公开女友,但对于其女友的更多信息,对方则不愿意透露。据悉,蒋劲夫4月到日本留学,在自我介绍时曾表示没有女友。

  粉丝们也十分激动纷纷惊讶道:“公布恋情了?祝福99999 ”“哇 !女朋友耶~”“大晚上秀恩爱?太突然了吧!”

  然而粉丝们和媒体作为关心的更多的是这位女子是谁,姓啥名甚,纵然是蒋劲夫的粉丝,丝毫也不知这女孩到底是什么来头,唯一的线索只知女孩是日本人,不过之后这位女生的正面照就被baoguang了。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