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员进一个球有多少奖金

2018-07-16 14:57:2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世界杯到底有多挣钱?世界杯球员进一个球分多少奖金呢?小编带你来看看

         timg (27).jpg

        世界杯是全世界球迷的盛宴,同时也是各队赚钱的好机会——本届世界杯最终夺冠球队,将获得FIFA颁发的高达3000万美元的奖金。

        据悉,本届南非世界杯,国际足联犒劳32支参赛国家队的奖金总额高达4亿2000万美元,其中3000万将在当地时间7月11日“颁”给最终捧起大力神奖杯的冠军球队。4年前德国世界杯上,国际足联总奖金额是3亿美金;8年前,也就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这个同比数字仅为1亿9900万。

        本届世界杯,除了冠军球队将获得3000万美元的奖金之外,亚军球队的奖金是2400万欧元,晋级半决赛球队的奖金是2000万美元,打进8强的球队则获得1800万欧元,16强和小组赛球队则分别获得900万和800万美元的奖赏。 与此同时,国际足联还将给予各南非世界杯赞助方100万美元的“犒赏”,另外,“提供”征战南非世界杯各国国脚的足球俱乐部,也将获得FIFA颁发的总计4000万美元的奖金。像皇马、切尔西和国米等豪门也将收获颇丰。

        国际足联6月2日公布,南非世界杯冠军球队将获得3000万美元的奖金(约合2.05亿元人民币),比上届增加了1000万美元。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表示,国际足联为决赛阶段32支球队准备的奖金总计高达4.2亿美元,比2006年德国世界杯增加了61%。其中,本届世界杯的冠军奖金将达创纪录的3000万美元,亚军奖金为2400万美元、季军2000万美元。

相关推荐

世界杯球员一个月工资多少钱

世界杯球员一个月工资多少钱俄罗斯世界杯轰轰烈烈闹一个月,32支球队736名球员,结束了各自的赛季不能休息,要为国争光继续卖力气,那么,不少人好奇,世界杯球员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呢?

2018世界杯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视频直播回顾

2018世界杯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视频直播回顾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回看 2018世界杯法国夺冠,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了第25个比赛日,也是最后的决赛日。法国队坐镇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战“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

2018世界杯新王是谁 世界杯新王年薪

2018世界杯新王是谁  世界杯新王年薪2018世界杯法国国家队夺冠,不满20岁的姆巴佩成为了法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夺冠球员,最年轻的决赛进球球员,同时还在世界杯有4粒入球。 

史上最水金靴奖得主是怎么回事? 2018世界杯金靴奖进了几个球

史上最水金靴奖得主是怎么回事? 2018世界杯金靴奖进了几个球随着世界杯决赛落下帷幕,金靴奖的悬念也结束了。英格兰队长凯恩以6粒进球的成绩,成为本届世界杯的金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