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启动退全款是怎么回事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华帝退全款事件始末

2018-07-16 14:48:5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7月16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中,法国队击败克罗地亚顺利夺冠,随后华帝公司官方微博宣布,“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并公布了详细退款流程。

2cb8b8f7f4c3dfb9682b364ac54977bc.jpg

  7月14日,华帝官网发布“法国队夺冠退全款”流程公示,若法国队夺冠,活动期间在线上电商平台购买“夺冠套餐”的顾客,7月24日前提供订单截图、发票截图等材料经审核后可获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平台购物卡。线下门店顾客需提供身份证件、活动协议、发票凭证等材料进行审核,可获实付金额退款。

62c0ca8cb8f98f45b3e77fe653cbf062.jpg

  本次参与活动的产品,线上部分“夺冠套餐”价格从2699元至5299元不等,其中以烟灶套装为主,还有两款热水器和洗碗机产品。

相关推荐

华帝夺冠套餐是什么 有哪些产品 华帝夺冠套餐退款三步曲

华帝夺冠套餐是什么  有哪些产品  华帝夺冠套餐退款三步曲2018世界杯法国4比2克罗地亚,获得冠军,而人们最关注的的是赛前承诺法国夺冠就退全款的华帝,那么华帝的退款套餐是什么?都包括哪些产品呢?如何退款呢?赶快一起来看看吧。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 华帝启动退全款 华帝退款多少

法国队世界杯夺冠    华帝启动退全款  华帝退款多少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队,捧起世界杯!法国夺冠之后,华帝官方微信公号第一时间发布文章称,作为法国国家队官方赞助商,“庆祝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启动”。这篇文章很快刷屏。

法国夺冠华帝承诺退款7900万 华帝世界杯退全款全流程攻略

法国夺冠华帝承诺退款7900万 华帝世界杯退全款全流程攻略   四海网:世界杯决赛,估计和法国人一样想赢的就是大洋彼岸的“华帝”用户了。伴随法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连续晋级,以“法国队夺冠退全款”吸引关注的华帝,从随时等着被取笑的对象变成最大的赢家。  2018世界杯决赛,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格里

法国4:2克罗地亚夺世界杯冠军 华帝兑现承诺开启“退全款”程序

法国4:2克罗地亚夺世界杯冠军 华帝兑现承诺开启“退全款”程序   四海网:在刚刚结束的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上,法国4比2击败克罗地亚,时隔20年之后再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与此消息一起刷爆朋友圈的是——华帝退全款。  华帝今日凌晨发布公告,作为法国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华帝公司郑重宣布:“法国队夺冠 华帝退全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