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北车是谁 王北车是因为抖音火的吗

2018-07-18 13:39:5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抖音捧红了摩登兄弟,最近又出了个王北车,王北车凭借一首原创歌曲《陷阱》走红网络,王北车到底是谁?

0076EdGgly4ftdxgf1hczj30c80gjmxk.jpg

  在抖音上被王北车刷屏的人不在少数,都说他长着一张文章的脸却带着张一山的痞,唱歌的时候抖着个小碎步,都被他身上的痞帅给迷住了。

  抖音上带红的人有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就属摩登兄弟。自从王北车出现后,火爆速度直追摩登兄弟,不得不说,在大众网友的眼里,只要人长得帅,唱歌有那么几分好听,同时带有几分属于自己的风格,那么离火就不远了。王北车在抖音上一夜爆红之后,就开始商演捞金,门票更是被炒翻了好几倍,更夸张的就是还安排了保安人员维持秩序,这样的人气直逼当红明星。  ​

  俗套的情节,据悉爆红之后的王北车就与他所在乐队(隔路人乐队)划分界线,带着乐队的作品《陷阱》私下与经纪公司签约导致乐队演出瘫痪,从而引起乐队队员的不满,遭到乐队贝斯手在网络上曝黑料,说他天天不上课还被降级。  ​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无论是王北车还是摩登兄弟,在爆红之后都会被网友人肉,至于是黑料还是真材实料,那就得看这个人生平的人品了。对此,你们怎么看? 

相关推荐

情侣总是因为小矛盾而争吵怎么办?

情侣总是因为小矛盾而争吵怎么办?在我们的一生中,会经历很多的爱情,很多的恋爱,很多的男男女女,在我们爱的过程中,总是会碰到这样的那样的问题,不是因为不合适,而是我们很难去放下自己的面子,老是因为小矛盾就发生了争吵,而小矛盾在外人看来根本不足以让你们大动肝火,让你们痛苦的事

王传君为什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 竟然是因为它!

王传君为什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  竟然是因为它!《爱情公寓》许多人都看过,剧中的“关谷神奇”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扮演者王传君的演艺路却一直是不温不火,《爱情公寓》影版将开拍,而王传君却选择拒演,背后有什么原因呢? 

长白头发是因为什么 白头发是缺少什么营养

长白头发是因为什么    白头发是缺少什么营养随着现代社会竞争压力的不断增大,人们的工作节奏也不断加快。调查发现,近些年来,白发人群年轻化趋势日益明显。据不完全统计,脱发和白发者比前几年增长了30%左右,很多人被头发变白所困扰。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头发变白的呢?

郑爽《这就是铁甲》因为什么发火 郑爽回应节目中发火态度

郑爽《这就是铁甲》因为什么发火   郑爽回应节目中发火态度5月31日深夜,郑爽在某平台发文疑似回应发火风波:“没事,谢谢大家爱我,其实我就是这样,这就是我,永远把人往善良想,才是小朋友呢。”近日,郑爽在《这就是铁甲》录制现场因为战队选手打抱不平,质疑裁判读秒速度慢而失控发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