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知了免费吃? 知了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2018-07-18 14:58:5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一提到知了,就会勾起许多人的童年梦,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近日杭州绿化管理站号召:“杭州知了太多,请爱吃的人帮忙抓一下。”报道说,杭州这几年绿化做的好,知了数量也增长了不少,知了虽然是夏天的标志,但是很多网友不知道,知了其实是危害绿化的“害虫”。

4501367993523.jpg

  虽然绿化局出动了人去抓知了,不过虫子太多,他们抓不过来,孙晓萍表示,一般面对害虫繁衍,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寻找天敌,但是知了的天敌只有螳螂和一些鸟类,不过由于杭州缺乏螳螂和吃知了的鸟类,那么只能引进“人”这种天敌来生态治理了。为此,她在新闻中号召“杭州知了太多,请爱吃的人帮忙抓一下。”

  营养丰富:

  知了的蛋白质含量为瘦牛肉(含蛋白质20.2%)的3.5倍,瘦猪肉(16.7%)的4.3倍,羊肉的3.8倍,鸡肉(23.3%)的3倍,鲤鱼(17.3)的4倍,鸡蛋(11.8%)的6倍,是高蛋白食物。

  知了怎么吃?

  当然是给他炸了。炸知了作为我国著名的黑暗料理之一,这种“美食”的普适性不是很高。杭州人并不时兴吃知了,孙晓萍表示,这个地方的人没有吃知了的习惯。有些年纪比较大的杭州人有过吃知了的经验,不过他们也只是“吃着玩而已,不会当菜吃”。

相关推荐

怎样创造有价值有意义的生活?

怎样创造有价值有意义的生活?有时我们会感觉生活毫无价值可言,不知道在为什么而生活,整天浑浑噩噩。或者是毫无进取之心,得过且过。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我们每个人想要的。那么我们怎么使自己的生活更有价值呢?

绿提子的营养价值和作用有哪些

绿提子的营养价值和作用有哪些提子是一种葡萄类的水果,在平时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吃到,只是提子的口感更加的好,不但个头大,而且还口感比较的硬,另外担子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在贮存的时候比普通的葡萄要存放的时间长,提子和普通的葡萄一样也有红色的和绿色的,绿提子也是一种特别好吃的葡萄

牛扒是什么?牛扒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牛扒是什么?牛扒的营养价值有哪些牛扒,牛扒就是牛排,牛排是现在西餐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随着改革开放的进行,现在我们不管是在北上广还是二三小的城市都可以看到专门制作牛排的西餐馆,那么你知道牛扒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吗?小编带你来看看

紫薯有什么好处?紫薯的营养价值及功效有哪些

紫薯有什么好处?紫薯的营养价值及功效有哪些紫薯,比红薯营养价值高很多,而且对人体的养生功效非常好,还可以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紫薯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有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进行一下了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