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谁 新一轮的世界首富是谁

2018-07-20 09:55:4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新的世界首富个人财产有多少?世界首富再次换人,有网友感慨:不管世界首富变成谁,我和世界首富之间的差距还算稳定,始终排在首富的后面。对此不得不感叹,世界变化真是太快了。

1532013260504ba8ac991ff.jpg

  在不久前,比尔盖茨退下世界首富宝座之后,亚马逊CEO贝佐斯,扎克伯格接任了成了新一轮的世界首富,但是大家都知道,世界首富这一名号得主变化太快,有可能一个月一变,那么为什么最近几年,比尔盖茨都没有再登上世界首富宝座了呢?其实比尔盖茨的钱并没有减少,而是其他人的财富增长速度已经远远大于比尔盖茨的了,这也就形成了现在这一局面,目前比尔盖茨的个人财富为936亿美金,而有一个人的财富却比比尔盖茨还多,根据北京时间17日发布的有关世界上亿万富豪数据显示,目前全世界最有钱的人是杰夫·贝佐斯,他的个人财富达到了1497亿美金,而马云目前的个人财富加起来为440亿美金,相比之下,马云的要想成为世界首富,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就当前的财富总和来看,世界首富算是再次正式换人了,新的世界首富亚马逊的创始人杰夫·贝佐斯个人财富1497亿美金,远远超过马云的440亿美金,接近是马云的4倍,不仅如此,甚至比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936亿美金还多出561亿美金,甚至比马云与比尔盖茨的财富总和加起来还要多,杰夫·贝佐斯的个人财富数字是之前所有人都没有达到的。对此不得不感叹,世界变化真是太快了。

  对此网友也比较幽默,网友说的:这么多年了,不管世界首富变成谁,我和世界首富之间的差距还算稳定,始终排在首富的后面。

相关推荐

新一期世界500强发布 中国前五进三企业名单都有谁

新一期世界500强发布    中国前五进三企业名单都有谁最新报导,7月19日晚,美国《财富》杂志发布新一期世界500强排行榜。中国上榜公司数量继续增长,今年达到了120家,较去年多了5家。在这120家中国企业中,中国大陆加香港地区为111家企业。

2018财富世界500强公布 中国公司入榜多少家

2018财富世界500强公布     中国公司入榜多少家各大杂志发布了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美国的126家,日本的52家。沃尔玛连续第五年成为全球最大公司。京东在榜单中位列181位,连续第三年排名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一。那么中国公司入榜多少家呢?

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2018世界富豪排行

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2018世界富豪排行在我们的印象里,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比尔盖茨、李嘉诚等,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的可能你的观念就要换变一下了,这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也要换一次血了,那么现在谁是这世界上最有钱的人呢?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95后看世界杯都看啥 95后的世界杯热词,究竟有哪些?

95后看世界杯都看啥   95后的世界杯热词,究竟有哪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成为回忆,回看这届世界杯,95后们都为哪家球队熬夜不停,最近,人民网联合QQ指数推出了世界杯大数据图解,让我们看看95后的世界杯打开方式是怎样的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