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国内最畅销十大轿车排行

2018-07-20 14:18:3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2018上半年,国内乘用车销售1177.53万辆,同比增长4.64%,整体车市保持高基数销量稳定增长,且增幅高于去年同期的2.4%。其中轿车市场的表现亮眼,上半年走势一路上涨,累计销售569.4万辆,同比增长5.46%;SUV市场反而是“高开低走”,自二季度起增速明显不足,上半年销量为496.47万辆,同比增长9.68%。虽然目前SUV的增幅仍然高于轿车市场,并且还是国内汽车市场中增长最快的品类,但与去年同期17%的增幅相比,今年上半年国内SUV的增长明显有了大幅回落。

  看来随着轿车复苏、SUV趋稳,SUV的高速增长红利即将结束。在车型表现方面,上半年轿车TOP 10车型几乎全线飘红,实属难得,下面一起看看上半年国内最畅销的十款轿车都是哪些吧。

  第十名、大众迈腾

  上半年销量:116597

  第九名、大众宝来

  上半年销量:119653

  第八名、吉利帝豪

  上半年销量:127284

相关推荐

抖音最火的音乐2018排行 盘点2018抖音最火音乐

抖音最火的音乐2018排行   盘点2018抖音最火音乐抖音带红了许多音乐,而且很多音乐在抖音上都是一炮而红的那种,那么2018抖音最火的音乐有哪些? 

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2018世界富豪排行

谁是世界上最有钱的人2018世界富豪排行在我们的印象里,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比尔盖茨、李嘉诚等,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的可能你的观念就要换变一下了,这世界上最有钱的人也要换一次血了,那么现在谁是这世界上最有钱的人呢?中国最有钱的人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全球最具价值球队排行榜(附)前十名单

2018全球最具价值球队排行榜(附)前十名单7月19日,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球队排行榜由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公布,前十位的球队中出现了三支NBA球队的身影,他们分别是尼克斯、湖人和勇士。 

《邪不压正》票房 7月9日-7月15日内地票房排行榜

《邪不压正》票房 7月9日-7月15日内地票房排行榜《邪不压正》上映,观众的打分从五星到一星皆有,而纵观各种言论,聚焦点还是落在了姜文本人身上,姜文和姜文电影自带话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zhoujinxiang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