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结婚生子了吗 董卿的老公是谁

2018-07-21 10:57:0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21104619.jpg

  董卿作为央视最为出名的主持人之一,却不曾报道过她有过家庭,那么董卿屡屡被爆料有孩子是不是真的呢?董卿结婚生子了没?董卿老公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

  密春雷比董卿小多少岁

  密春雷出生于1978年,董卿出生于1973年,密春雷比董卿小5岁。

  董卿曾经被拍到素颜现身上海某商场,身边带着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疑似她儿子。对此,日前有知情人士称,董卿确实已经结婚生子。有媒体报道,董卿在商场中挑选童装,对小男孩照顾有加,是不是爱抚,还将他轻拥入怀,耐心地喂孩子吃面包。同行的助理和董卿的母亲对宝宝非常呵护,小家伙时不时被大人们逗得合不拢嘴。

  2014年董卿赴美深造,当时就有传言说她的绯闻男友——富商密春雷也陪同赴美,而赴美是去产子。对此,有知情人士称,董卿确实已经结婚生子。

  有网友爆料密春雷对女友十分满意,不仅多次在生意场饭局上跟友人提及,密妈妈更对外称董卿是自己的儿媳。但二人迟迟未传出婚讯,大家都很疑惑,到底是什么让他们踌躇不前呢?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之所以犹豫是因为无法接受与密前妻的孩子共处。

  虽然圈内不乏结婚后就当后妈的女星,但是作为央视当家花旦的董卿却始终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而且据悉密春雷的孩子和其前妻还有密切的来往,这更让董卿觉得没有安全感。董卿赴美生子,密春雷也会同行,更有知情者曝董卿早在去年已经和密春雷结婚了。

相关推荐

老公经常玩手机怎么办?

老公经常玩手机怎么办?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飞速发展,手机现在人人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人们将更多的心思花在玩手机上,对于婚姻也是,如果老公成天玩手机怎么办?

老公出轨了怎么办 老公有外遇了应该怎么处理

老公出轨了怎么办 老公有外遇了应该怎么处理现实生活中,不少家庭都会发生婚外情的事情。其中更多的可能是男性居多。那么老公出轨的问题让女方十分头疼。怎么对付老公出轨?很多女人知道老公出轨的第一时间会失去理智,大吵大闹,控诉老公的变心,其实这样很可能导致更难挽回。如果你正面临这样的问题,

金巧巧的老公是谁? 金巧巧的老公个人资料

金巧巧的老公是谁? 金巧巧的老公个人资料2017年6月金巧巧为富豪老公生下一子,日前金巧巧儿子满周岁,金巧巧夫妇为儿子举办周岁宴,众明星前来祝贺。6月8日晚,于冬和金巧巧的儿子小太阳周岁生日晚宴在北京某酒店举行,金巧巧粉嫩裙装抱着小太阳现身,现场众多大咖云集,几乎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到齐了

彭佳慧的老公是谁 彭佳慧为什么与王丕仁离婚

彭佳慧的老公是谁   彭佳慧为什么与王丕仁离婚彭佳慧在踏入歌坛20年之后,获邀参加《我是歌手》后再度翻红,更在前年于金曲奖顺利封后,名气可说是水涨船高,不过事业攀向演艺颠峰的她,却传出与结婚近12年的老公感情生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