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人?权志龙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2018-07-21 11:16:3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最近小编总是看到一篇文章,你是因为Bigbang里面的谁喜欢上了Bigbang的?很多都说喜欢龙哥的笑容,其实小编也是被志龙哥的笑容给折服的,那么权志龙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你呢,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timg (9).jpg

  初认识他时,你可能会被他的颜值所俘获。看起来不是很高的权志龙总是那么的耀眼,他的自信他的时尚感有种让人一喜欢就无法自拔的能力,这个爱笑的大男生也许就是这样吸引着你!

       当你慢慢了解了这位小哥哥时,你可能会被他的才华所俘获!担任YG作曲人的权志龙是一个热爱音乐热爱舞台的音乐才子。强大的舞台爆发力,独树一帜的风格,打动人心的音乐创作,他的才华他的自信他的努力与坚持也是他魅力的完美诠释,谁能不不被这位小哥哥所吸引呢!

       当你了解了他并喜欢上这位小哥哥后,你会发现权志龙除了有才华有能力还有一颗温暖的心。作为Bigbang组合的队长,权志龙一直照顾着整个团队,爱护着每一位成员,私底下像家人们一样相处着,用爱温暖着这个团队。除了对待自己的兄弟伙伴,对待前辈的权志龙也是谦卑有序的,对待粉丝更是宠爱有加,总是那么有个温暖的人,怎么能不让大家都爱呢!

       始于音乐与才华,忠于人格魅力!也许权志龙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吧,用自己的才华和强大的人格魅力把我们给俘获了。有完美的外表,有温暖的笑容,有时尚的品味,有强大的舞台爆发力,有天才的创作能力,有很多很多魅力点,就是不知道你是被龙哥的哪一点吸引呢?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