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力啤酒什么味道 喜力啤酒的度数 喜力啤酒为什么贵

2018-07-21 15:39:0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喜力啤酒是全球顶级的啤酒品牌,许多人都爱喝,不含苦涩刺激味道,那么喜力啤酒到底是什么味道呢?喜力啤酒为什么贵?

201807211332102281659.png

  喜力啤酒什么味道

  喜力是一种主要以蛇麻子为原料酿制而成的,口感平顺甘醇,不含苦涩刺激味道的啤酒。为了提高竞争力,喜力啤酒又推出了全新包装,不仅使其增添了一份年轻活力,而同时又带点酷的性格,这正是时下年轻一代所拥有而且追求的生活个性。喜力啤酒形象年轻化、国际化的特点,成为酒吧和各娱乐场所最受欢迎的饮品。

  喜力啤酒多少度

  喜力啤酒多少度?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喜力330ml小瓶装一般为11.3°P。

  百威普通瓶装一般为9.7-9.8°P。

  喜力啤酒是一家荷兰酿酒公司,于1863年由杰拉德·阿德里安·海尼根于阿姆斯特丹创立。2012年,喜力在世界85个国家拥有超过165家酿酒厂,聘请约65,557人。共酿制超过170种顶级,地区性及特制啤酒。喜力为世界500强企业,2012年排名第464位。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