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 国产手机品牌排行榜

2018-07-21 11:33:4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之前,国产手机一直以亲民、低价的形象出现在大家视野面前,但这个格局打2017年年末就开始打破,各家国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高端手机,这也让很多消费者挑花了眼,那么2018国产手机哪个牌子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第六名:OPPO

  不得不说,OPPO在线下推广确实做的不错,相信喜爱看电视节目的用户深有体会。不管是广告还是节目中的冠名赞助,都能让我们及时了解到OPPO推出的最新款手机,而撒网式的宣传更是潜移默化地在我们脑海中根深蒂固,相信“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小孩子都能够轻易地说出。在最近的一份数据调查中,OPPO打败华为、小米,成为国产手机线下销量第一。同时, OPPO的颜值一直是用户选择的重要因素,而随着性能配置的提升,OPPO的影响力在国产手机中也越来越大!

  第五名:坚果

  锤子的诞生从笑话逐渐走向了现实,随着旗下坚果手机的发布,那个只谈情怀的品牌逐渐脚踏实地起来,坚果的表现在2018年下半年非常的不错。而安卓手机最注重的系统方面, Smartisan OS 有非常鲜明的特点,而且功能设置非常人性化,如果能再用心坚持开发下去,相信坚果手机在国产手机中会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推荐

2018全球最具价值球队排行榜(附)前十名单

2018全球最具价值球队排行榜(附)前十名单7月19日,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球队排行榜由著名财富杂志《福布斯》公布,前十位的球队中出现了三支NBA球队的身影,他们分别是尼克斯、湖人和勇士。 

《邪不压正》票房 7月9日-7月15日内地票房排行榜

《邪不压正》票房 7月9日-7月15日内地票房排行榜《邪不压正》上映,观众的打分从五星到一星皆有,而纵观各种言论,聚焦点还是落在了姜文本人身上,姜文和姜文电影自带话题。

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新鲜出炉 排行榜位居第一的是谁

福布斯富豪排行榜新鲜出炉    排行榜位居第一的是谁近日,福布斯名人收入榜百强榜公布,其中成龙上榜排59位,可以说是很厉害了,那么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位居第一的是谁?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8抖音美女排行榜TOP10 盘点抖音很火的女神(图)

2018抖音美女排行榜TOP10 盘点抖音很火的女神(图)抖音除了有不少好听的歌曲音乐之外(推荐:2018抖音最火的10大神曲),还有不少养眼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今天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抖音最火的女神,看看你喜欢的小姐姐有没有在行列之中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