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权志龙 权志龙是怎样的一个人

2018-07-21 11:27:3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BIGBANG这个流行乐团的人气,是韩国的一个传奇,而作为乐团队长和灵魂的权志龙,一直强调自己是一个Rapper。目前正在服兵役的权志龙是韩国最火热的明星之一。不仅粉丝遍布全球,连不少知名艺人也是其粉丝。帅气的造型,个性的打扮以及演唱的歌曲,都受到不少粉丝的青睐。

QQͼƬ20180721113015.png

       喜欢他十年的粉丝,对他的评价大概如下:

  笑起来的时候露出大白牙很好看的猩红色牙龈,害羞时捂脸的小习惯,零笑点,单眼皮,眼睛里面有星星,左眼角有颗泪痣,小奶音,完美侧颜,百变,总带很多戒指,能够消化各种机场, 宽肩窄腰的身材穿什么都好看,因为比较瘦也可以穿女装。

       潮流风向标,话题制造机,爱喝妈妈煮的牛肉汤,爱半夜起床喝水,爱啃手指甲,爱小孩子,轻微洁癖,但对喜欢的东西丝毫不介意,太多人喜欢和追随,世界级rapper fashion icon ,孝顺父母,梦想是成为别人的梦想,黑泡根,善良,没有防备心,性格随和,懂得责任,懂得担当,不喜欢在舞台上展示真实的自己,却一直在做着最真实的自己。

       勇于尝试和表达不一样的看法,不断追求新颖的同时坚守着对音乐和梦想的初心,从不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的难过和脆弱,一直默默独自承受痛苦,对所有人谦卑有礼,但歌词却惯性不羁,明明可以靠脸却非得靠实力,明明可以靠人气却非得靠努力,有梦想有关爱的一个让很多人的3分钟热度消失得无影无踪的男人,那个值得更多人期待和陪伴的权志龙。

       小编之前是非常不喜欢这个组合的,而在这五人中对权志龙的厌恶感尤甚,对韩流也几乎一无所知。我曾经对这个组合的印象十分固化和狭窄:颜值低,杀马特,夜店风,酷炫狂霸拽。

       知道权志龙这个人是由于杜海涛事件,当时我还是个棒黑,百度了一下权志龙的照片,觉得一般般。

  促使我扭转印象是因为偶然一次听了他们的歌,觉得不是自己的菜,只是感觉十分提神醒脑,早起的时候听几遍就精神了。然后不小心在网上看到他们的恶搞短剧《花样男子》,权志龙惊艳到了我,五官虽称不上精致,但是气质温柔清爽,说话时的奶音也好听,觉得他们蛮有综艺感。

       于是开始补习bigbang的综艺,权志龙笑起来真是可爱,一副纯情少男的模样,而且是个爆料狂魔。几个人被提问时慌张羞怯的样子很打动我。

  停不下来,继续补习live和练习室,我本身小脑不发达但是很喜欢看舞蹈,bigbang的舞蹈水平不稳定,但是舞步都是帅气十足的。

相关推荐

权志龙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人?权志龙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权志龙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人?权志龙的魅力到底在哪里最近小编总是看到一篇文章,你是因为Bigbang里面的谁喜欢上了Bigbang的?很多都说喜欢龙哥的笑容,其实小编也是被志龙哥的笑容给折服的,那么权志龙到底是什么吸引着你呢,他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