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药能不能长期服用 长期服用安眠药有什么危害

2018-07-24 15:02:1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06162025.jpg

   失眠是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睡不着觉想睡睡不着的感觉真的是非常崩溃。那么在睡不着觉的情况下,吃安眠药是没有办法的选择,药店有没有卖安眠药的呢?吃安眠药有什么危害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安眠药目前是限量出售的,普通零售药店也不能销售的,只能在经过批准、实行统一进货、统一配送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销售,而且需要有医生开的处方才能购买到的。

  安眠药也是安定药的一种,安眠药没有臭味,只有一点微苦,只有失眠药的人才会服用的,普通药店有出售安眠药吗?由于安眠药服用过多有危害,现在药店不可以出售了,但是你知道长期服用安眠药有哪些危害吗?经常服用安眠药的朋友快点来看看这些危害。

  安眠药的危害

  1、长期服用安眠药会造成人的睡眠对安眠药的依赖性,一旦脱离安眠药给你本不可能入睡,并且对安眠药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另外药物性的助眠其睡眠质量是非常差的,经常会出现噩梦状况。

  2、经常服用安眠药还会造成记忆力的衰减和性格的变化。记忆力的影响主要在老年人和由于特殊原因服用安眠药的未成年人中表现比较明显,同时安眠药会导致人的性格变得冷淡。

  3、长期服用安眠药会加重有呼吸道疾病患者的病情,高剂量的服用还会对心脑血管造成伤害,还会增加一些癌症的发病几率。

相关推荐

服用安宫牛黄丸有什么禁忌 什么人不适合服用安宫牛黄丸

服用安宫牛黄丸有什么禁忌 什么人不适合服用安宫牛黄丸安宫牛黄丸是非常珍贵的保健药品,但不能随意服用,要遵医嘱。那安宫牛黄丸的服用计量多少是正确的,有没有什么服用禁忌呢?跟小编来了解一下。

服用头孢类药物为什么不能喝酒 有哪些饮食禁忌

服用头孢类药物为什么不能喝酒  有哪些饮食禁忌头孢类药物可以加速细胞壁破坏而起杀菌作用,当生活中遇到感冒或发烧时,我们经常会用到头孢头的药物进行辅助治疗,但你知道吃头孢类药物的禁忌吗?服用头孢类药物后可以喝酒吗? 

中药什么时候喝 中药的服用时间

中药什么时候喝 中药的服用时间中药集天地之灵气,汇5千年之精华,是我们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贝。俗话说,西药治标,中药治本,像有些老顽疾还是要中药来医。很多人年轻人对中药的认识不够,口服中药什么时候最好呢?看看这篇文章吧。

服用南农茯苓红枣阿胶粉有什么好处

服用南农茯苓红枣阿胶粉有什么好处南农茯苓红枣阿胶粉,非常有营养价值的东西,非常适合女性朋友食用,因为女性朋友月经生理情况,导致缺血的情况,南农茯苓红枣阿胶粉可以帮助我们达到补血的效果,总结一下南农茯苓红枣阿胶粉的功效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