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什么样的人最靠谱?

2018-07-25 09:30:4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但是也不乏因为“看走眼”而结交了一些不靠谱的朋友,让很多人受伤,那么到底什么样的人才适合相处呢?

  不轻易承诺

  对于一些不经常承诺别人,但是一承诺指定兑现的人,这类人是值得结交的,最起码知道自己的能力,也不会让被人觉得不靠谱。

  做事有计划

  对于这一类人来说,在遇到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有很好地规划,也从不会马虎的完成某一个任务,和这种人交朋友绝对省心。

  明确计划内容

  在做计划的时候,而不是只是走形式,能够详细的将计划的流程记录仔仔细细,这类人说明很追求完美,有自己的章法,当然是靠谱的人类。

  及时汇报进度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类人,你求助于他办的事情,能够及时地给你反馈进度,也不用你在后面催促,必然是一个省心、靠谱的,这样的人才值得交往下去。

  超强的时间观念

  靠谱的人从来不会没有时间观念,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能够按时、按照约定来完成某些人的嘱托。

  其实对于一个靠谱的人来说,不管是从他的言谈举止中都会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无论是对于朋友还是工作都尽可能的追求完美,最重要的是能够守信、守时,是非常值得结交的小伙伴。

相关推荐

当你对生活无奈时怎么办?

当你对生活无奈时怎么办?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美好,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却非常残酷,当你当你对生活无奈时怎么办?我觉得可以这么办!

女性独自生活如何安排更好?

女性独自生活如何安排更好?现代女性要想获得更好的生活,关键还是要看自己,要看自己是否具备过好生活的本事,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安排好。那么女性独自生活该如何安排更合理更好呢?

你是如何让生活变得简单的?

你是如何让生活变得简单的?年少时以为拥有越多越丰富,到了一定时候,当意识水平提升到一定程度就会了解到保持一种简单的生活是一种真正的艺术。

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对牙齿损害大

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对牙齿损害大牙齿的好坏对人的影响很大,要保护好牙齿才能有一个棒棒的身体。本经验告诉你日程生活中有哪些最损害牙齿的行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