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粉底液可以托运吗

2018-07-25 11:19:3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725111836.jpg

  粉底液是很常见的彩妆产品,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吧。那么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粉底液可以带上飞机吗

  可以,不过不能超过100ML。

  爽肤水,乳液,面霜,隔离霜,粉底液,沐浴露,护发素,卸妆油之类的只能选一件,一件,不超100ML.其余托运。

  每瓶化妆品不超过100ml规格,就是小于等于100ml(3.4盎司)的膏状或液体产品,啫喱和喷雾剂可以带上飞机,但是如果150ml的液体用到50ml的剩余,也是不能带上飞机的。一定要瓶身包装小于等于才可以带上飞机,超过100ml的就只能托运了。

  但一般粉底液的规格都不会超过100ml,所以带上飞机是没有问题的!

  粉底液可以托运吗

  可以托运,不超过100ml的可以带上飞机的,超过100ml就可以办理托运。

  过安检时,通常膏状、液体产品、啫喱和喷雾剂会被要求拿出来检查,除这些类别外,其他的化妆品都没有特别的要求。膏状化妆品是指质地为膏状的化妆品,如面霜、护手霜、固体面膜、睫毛膏、眼线膏、牙膏等。液体化妆品是指呈现液体状的化妆品,如香水、化妆水、乳液、指甲油、洗发水、漱口水等。另外,发型啫喱、唇蜜、香水啫喱、发型喷雾等啫喱、喷雾性质的产品也将统一视为液体类,进行安检。

相关推荐

夏天吃哪些水果可以美白肌肤?

夏天吃哪些水果可以美白肌肤?每个女孩子都想美美白白的,吃什么可以美白?有了好肤质,不化妆也可以粉美。想要美白、想要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粉嫩嫩的好气色,根据我给本人女朋友学习的经验,就请朋友们多吃下面这些美白肌肤的水果啰!不管男女,都确实可以美白不少!

经期可以练瑜伽吗

经期可以练瑜伽吗坚持练习瑜伽的女性都有一个疑惑,就是女性经期能否练瑜伽,经期练瑜伽有什么好处?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

无聊的时候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呢

无聊的时候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可以做呢一个人难免会有无聊的时候,如果什么都不做感到空虚无趣,又不想工作和学习,只能静静地坐着发呆或者睡觉,任由时间从指尖溜走。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可以让我们摆脱寂寞无聊,说不定还有意外收获呢?

女人生活中如何做才可以保持美丽?

女人生活中如何做才可以保持美丽?女人都会花费很多的金钱去购买各式各样的护肤品,最主要就是想自己皮肤变得光泽靓丽。其实想要让自己越来越漂亮,单单靠护肤品远远不够,其中还不容缺少的是良好的生活习惯。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女性朋友每天应该做什么事情才能让自己越来越漂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