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粉冷却多久可以吃 凉粉不成型还能再煮吗

2018-07-25 16:30:3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凉粉是夏天里的美食,切成条状,拌上调料,既清爽又开胃,能赶走夏天里的坏胃口。其实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制作凉粉,制作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不成型的情况怎么处理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凉粉冷却多久可以吃

  凉粉冷却多久和温度及分量有关,一般来说要1小时以上。

  做凉粉根据口味的不同,一般都是用绿豆淀粉,豌豆淀粉,还有红薯淀粉制作而成的,其中可以添加不同的食材做成各种口味的,基本上淀粉的种类不是很重要,关键还是做凉粉的时候淀粉和水的比例,最好要一比五,而且建议采用温水,还要注意加一些明矾。

相关推荐

凉粉冷却多久能吃 凉粉不成型怎么办

凉粉冷却多久能吃 凉粉不成型怎么办凉粉是夏天里的美食,切成条状,拌上调料,既清爽又开胃,能赶走夏天里的坏胃口。其实我们自己在家也可以制作凉粉,制作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不成型的情况怎么处理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丁俊晖惨败霍金斯无缘世锦赛四强 奥沙利文恨铁不成钢

丁俊晖惨败霍金斯无缘世锦赛四强 奥沙利文恨铁不成钢2018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丁俊晖对阵霍金斯。第二轮,丁俊晖只拿下了两局,将比分差距扩大到5-11落后——这样巨大的差距,除非是奇迹发生,否则,已经是而立之年的丁俊晖,将再一次与世锦赛冠军无缘。

淘宝怎么和陌生人拼团?拼团不成功是怎么回事

淘宝怎么和陌生人拼团?拼团不成功是怎么回事自从拼多多大火之后,很多人都开始看好拼团购的版块,商家也纷纷入驻拼多多。淘宝平台也在这时候出现了一个拼团购的功能,只不过,淘宝拼团是可以和陌生人进行拼团的,那么淘宝怎么和陌生人拼团?

男朋友幼稚不成熟怎么办 这些可以让他更成熟

男朋友幼稚不成熟怎么办 这些可以让他更成熟俗话说每个男人的心里都装着一个巨婴,再成熟的男人心里都会有些幼稚的想法,而女人一旦成熟比男人思维更加理智,那么交了幼稚的男票该怎么让他变成熟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