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中国男篮参赛名单公布 最强参赛阵容

2018-07-26 08:09:5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距离印尼亚运会开幕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国家体育总局也于今日公布了本次亚运会代表团的参赛运动员名单,一起来看看吧。

324fdb1070064c23822b65cc5d0c79fc.jpeg

  7月25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中国男篮雅加达亚运会参赛12人名单,周琦和丁彦雨航领衔男篮红队参赛,姚明担任领队,亚运会将于8月19日-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

  亚运会中国男篮参赛名单如下:王哲林、赵继伟、丁彦雨航、赵睿、方硕、周琦、刘志轩、俞长栋、孙铭徽、赵泰隆、董瀚麟、阿不都沙拉木,姚明担任领队,主教练为李楠。

  在周琦和丁彦雨航陆续归队之后,男篮红队的实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并组成了目前最强的参赛阵容。遗憾的是,翟晓川与邹雨宸因伤未能入选参赛名单。

  2018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将于8月19日-9月2日进行,中国男篮与哈萨克斯坦、巴勒斯坦同分在了D组。其他各组情况:A组:韩国、蒙古、印度尼西亚、泰国;B组:伊朗、菲律宾、叙利亚、阿联酋;C组:日本、卡塔尔、中国台北、中国香港。

  中国男篮红队将于北京时间7月28日-30日在江苏昆山参加国际男篮锦标赛,对手分别是安哥拉、乌克兰和塞尔维亚男篮,这也是男篮红队在参加亚运会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

相关推荐

2022年北京冬奥新增项目出炉 参赛人数作何调整

2022年北京冬奥新增项目出炉  参赛人数作何调整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第24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将在2022年02月04日~2022年02月2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和张家口市联合举行。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7月12日克罗地亚VS英格兰 克罗地亚世界杯参赛5次及历届世界杯战绩

7月12日克罗地亚VS英格兰 克罗地亚世界杯参赛5次及历届世界杯战绩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继续进行,在卢日尼基体育场,“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对阵“三狮军团”英格兰,两队都对进军决赛充满着渴望。那么来看看克罗地亚队的情况及克罗地亚历届世界杯战绩吧!

2018美国羽毛球公开赛比赛赛程 国羽参赛名单

2018美国羽毛球公开赛比赛赛程 国羽参赛名单2018美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当地时间6月12日至17日在富勒顿泰坦体育馆举办,中国队此次共派出23位球员参赛,其中只有林丹、李雪芮、高昉洁、汤金华、郑雨5位球员参加过5月的汤尤杯,因此本站比赛将是国羽新势力展现自己的机会。

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国乒参赛名单公布

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国乒参赛名单公布2018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7月19日-22日在仁川举行,今年开始,韩国公开赛升级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白金站,中国队一共派出21人参赛,包括奥运冠军张继科、许昕、丁宁和刘诗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