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举办时间 2018雅加达亚运会赛程及时间一览

2018-07-27 09:18:3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亚运会四年举办一次,2018年是第十八届亚运会,那么今年亚运会在哪举行呢?018年亚运会什么时间举行?一起来看看吧。

2018726154928_16968.png

  2018年亚运会在哪举行

  2018年亚运会举办城市:印度尼西亚的首都雅加达,协办城市是巨港

  雅加达这是第二次举办全运会,1962年第四届亚运会也是在此举办。所以雅加达是是亚洲唯一一个两次取得亚运会的首都城市。雅加达亚运会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雅加达还在亚运会后将举办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人口1025万。

  2018年亚运会举办时间

  2018年亚运会举办时间:从8月8日到9月2日

  2018年亚运会开幕时间:8月18日

  虽然开幕式定于8月18日,但篮球比赛从8月8日就开始投入竞争。

  共有40个大项462个小项的比赛,足球、水球和手球也都在开幕式之前就进入小组赛争夺。从赛程上看,棒球和桥牌将是最后结束的两个项目。篮球比赛将会提前开打, 不过因为各个项目都还没有分组,所以目前仅有一个大致的赛程:足篮排三大球的男女共6枚金牌都将在9月1日决出。

相关推荐

惊艳!2018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首度亮相

惊艳!2018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首度亮相近日,2018年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礼服亮相,由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供应商九牧王制造的富有中国文化韵味的礼服正式发布,不同于以往以红黄色为主的风格,新发布的礼服采用孔雀蓝、云白色作为礼服的主题色,描绘出蓝天白云般健康纯真的画面

中国式合伙人播出时间 中国式合伙人角色介绍

中国式合伙人播出时间 中国式合伙人角色介绍电视剧《中国式合伙人》是由林家川、马鸣执导,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管韧姿、童苡萱、韩雨芹等主演的剧情以创业为主线,并融入青春、热血、爱情、兄弟情、成长、商战等众多元素的国内首部以第一代互联网大佬为蓝本的都市励志剧。

2018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2018亚运会举办时间

2018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   2018亚运会举办时间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北京时间7月25日,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对第十八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人员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公布了2018雅加达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各项目参赛运动员名单。

拼多多具体上市时间 拼多多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拼多多具体上市时间  拼多多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四海网:拼多多一路走来,可以说是饱受争议,拼多多26日晚即将在美股上市,目前拼多多的估值为240亿美元,IPO发行价为19美元,拼多多具体上市时间是多少?拼多多上市股票代码介绍。  拼多多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争议之中,今天拼多多上市,据悉拼多多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