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具体上市时间 拼多多上市股票代码是多少

2018-07-26 16:27:4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拼多多一路走来,可以说是饱受争议,拼多多26日晚即将在美股上市,目前拼多多的估值为240亿美元,IPO发行价为19美元,拼多多具体上市时间是多少?拼多多上市股票代码介绍。

4ceb4278b5d61b39d1c302.jpg

  拼多多什么时候上市时间?

  争议之中,今天拼多多上市,据悉拼多多将于北京时间今日晚间在美股正式上市,IPO发行价为19美元,按此价格加上期权估算,拼多多市值约为240亿美元。

  作为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占股46.8%,拥有89.8%的投票权。按此计算,黄峥个人净资产将达到112.3亿美元。

  据悉,拼多多有权将发行上限提升20%至22.8美元/ADS。不过,从现在确定的发行价看,拼多多放弃了这一权利。

  7月26日,拼多多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IPO定价22.8美元,相当于288亿美元市值。不到三年时间,中国电商界原本三足鼎立,变成淘宝、京东、唯品会、拼多多四分天下,拼多多创始人黄铮,个人身价也将超越他的劲敌刘强东。

相关推荐

拼多多美股上市了吗 市值多少钱

拼多多美股上市了吗 市值多少钱7月26日消息,社交电商拼多多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在美股上市,其IPO发行价也在今早确定,为19美元,相当于约240亿美元市值。

2018上市公司最佳CEO出炉 马云竟然没有上榜!

2018上市公司最佳CEO出炉   马云竟然没有上榜!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人们也越来越关注互联网行业,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出炉,日前,界面新闻联合近日头条共同发布了2018中国上市公司最佳CEO榜单,这份榜单上有50位CEO因为优秀表现而入选,其中不乏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互联网大咖。

何炅多多同台演哪部话剧 多多饰演的是什么角色

何炅多多同台演哪部话剧   多多饰演的是什么角色近日传出多多将与何炅同台演话剧,12岁的多多与44岁的何炅同台,观众表示十分期待,一起来具体看看吧。 

红米Note 6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红米Note 6钢化膜谍照流露

红米Note 6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红米Note 6钢化膜谍照流露   四海网:小米和红米目前的新机可谓是源源不断,无论是高端旗舰还是低端入门机小米在上半年可谓是发了个遍,而近日,红米新机红米Note 6谍照泄露,这款手机仍采用刘海全面屏。一起来看看。  红米Note 5的发布会已经过去四个多月,凭借着在性能、续航、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