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咳嗽能吃陈皮吗 孕妇吃陈皮的注意事项

2018-07-27 15:50:1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陈皮也就是我们平常见的橘皮,味苦、性温,很多人咳嗽就会喝陈皮水,那么孕妇咳嗽能吃陈皮吗?孕妇咳嗽吃陈皮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07262005227993452.png

  孕妇咳嗽能吃陈皮吗

  孕妇咳嗽是可以适量吃陈皮的。陈皮属于一味常用的中药,能起到缓解胃部不适、治疗咳嗽痰多的作用。同时陈皮具有的药用价值和营养功效,对孕妇是没有副作用的。孕妇出现食欲不振,咳嗽多痰等症状时,可适量的食用陈皮,来促进食欲,增进消化,化湿除痰。

  陈皮可以刺激胃液分泌,改善消化,对孕期的恶心呕吐有一定的疗效。

  孕妇不宜多食陈皮,否则容易引起上火,出现喉咙疼痛,烦躁失眠,孕妇会引发胎儿胎热,损害胎儿的健康

相关推荐

三伏天有哪些注意事项?注意什么?

三伏天有哪些注意事项?注意什么?北方的气候总是那么突然,夏天说来就来了。还未适应夏季的炎热,三伏天转眼就到。走在路上都有种被晒化的感觉。

2018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询注意事项

2018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查询注意事项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已经结束两月有余,许多人都关心什么时间可以查询成绩?那么2018年初级护师考试成绩查询什么时间开通呢? 

为什么禁用儿童柴胡注射液 儿童柴胡注射液注意事项

为什么禁用儿童柴胡注射液  儿童柴胡注射液注意事项柴胡注射液作为“退烧针”在儿童发热治疗中应用普遍,但是,2018 年 5 月 29 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修订柴胡注射液说明书的公告 (2018 年第 26 号)》发布

百白破疫苗有哪些副作用 百白破疫苗注意事项

百白破疫苗有哪些副作用   百白破疫苗注意事项假疫苗事件近日备受人们关注,百白破疫苗也随之成为热门话题,百白破疫苗一般新生儿都要接种,它有好处也有副作用和不良反应,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