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韩星金桐润去世原因 体重太轻还是过度劳累?

2018-07-28 13:31:2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出道仅两个月,突然传出离世消息,20岁韩国男团成员金桐润去世年仅20岁,令无数粉丝惋惜痛心,那么他的死因究竟是什么呢?

QQ��ͼ20180728133126.png

  韩国实境选秀节目《MIXNINE》20岁参赛者金桐润突然传出离世消息,他5月才随着团体SPECTRUM带着第一张专辑出道,怎料,所属经纪公司27日竟在官方推特证实他已经离世的消息,但没有详细说明死因为何,令大批粉丝无法接受,有网友挖出他的简介,身高180公分的他竟只有56公斤,更有网友在新闻下方留言“他是过劳死”,死因不明的谣言四起。

  金桐润有着斯文外貌,在《MIXNINE》里表现优异,位排21名,他5月9日才随着团体SPECTRUM出道,7月才在推特贴出与团队成员自拍照,气色毫无异状,没想到,经纪公司27日突然在推特证实“很抱歉突然传来令人难过的消息,7月27日公司艺人SPECTRUM成员金桐润从我们的身边离开了。”

相关推荐

主播过度劳累猝死 哪些行为会引发过劳死

主播过度劳累猝死 哪些行为会引发过劳死日,某网络直播平台的一位年轻主播,因为长时间熬夜导致过劳死,引发热议,那么过劳死都有哪些前因,如何防止过劳死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