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2》什么时间上映 《蚁人2》精彩看点

2018-07-30 11:58:0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蚁人》(Ant-Man)是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2015年《蚁人》播出后,获观众一直好评,近日传出好消息,《蚁人2》即将上映,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全新超级英雄大作《蚁人2:黄蜂女现身》(Ant-Man and the Wasp)正式宣布定档,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并同时发布中国版海报。

610a9777984d43bdb769b1e2459ec801.jpeg

  2015年的《蚁人》中,蚁人带着其轻松搞笑的风格横空出世。而在《美国队长3》中,蚁人作为秘密王牌与美国队长一行人并肩作战,其巨人形态给钢铁侠阵营带来了不少麻烦。即将上映的《蚁人2:黄蜂女现身》不仅在剧情对这两部电影都有所承接,而且本片的彩蛋更是跟《复仇者联盟3》直接相关。

  本次首发的中文正式海报中,巨型蚁人和黄蜂女,一大一小联手出击,在闹市街头迎战反派。经历了与复仇者联盟作战的洗礼之后,斯科特-朗因为他的蚁人身份卷入重重麻烦,而另一边,神秘反派“幽灵”的出现,则搅乱霍普和皮姆博士的救援计划。好在这一次,蚁人不再单打独斗——穿上黄蜂女战衣的霍普成为了蚁人的最佳搭档。拥有高科技装备、头脑冷静、身手敏捷的她,风头甚至盖过了蚁人。

  在新片中,既能变大又能变小的蚁人,和身手敏捷、装备精良的黄蜂女组队出击,擦出新的火花。蚁人在《美国队长3》中惊艳亮相的巨大化能力,如今也已掌握得炉火纯青——他在街头拖拽失控卡车,与黄蜂女一起激斗大反派幽灵,甚至在旧金山湾区潜水,探出头时使渡船上的乘客大惊失色。

  别看战斗中的黄蜂女体型微小,她在影片中不仅秀出自己的拳脚功夫,更凭借翅膀和镭射枪等高科技装备教训对手,丝毫不逊于蚁人。在一场厨房大战中,她独斗多位魁梧大汉,不仅在飞舞的刀尖上行走,更利用巨大化的盐罐痛击对手。继承自父亲的优秀头脑也在战斗中发挥作用,面对反派的追杀她毫不慌张,利用货车的自由缩放功能顶翻了对手的车辆。

相关推荐

《幻乐之城》首播看点 谁是真正的首播黑马

《幻乐之城》首播看点  谁是真正的首播黑马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遭湖南卫视开播,此次邀请王菲担任首席音乐官也是让不少观众出乎意料,而在现场王菲的加盟,也绝对是整完节目的一个小高潮。  

2018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比赛看点 预测首发阵容

2018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比赛看点   预测首发阵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开打一个月,目前64场比赛已经战罢62场,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2时,2018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比利时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对阵英格兰。  

2018世界杯决赛有哪些看点 世界杯决赛时间表

2018世界杯决赛有哪些看点  世界杯决赛时间表距离2018世界杯决赛仅剩几天时间,经历了小组赛的各种爆冷,2018世界杯可以说是惊喜意外不断,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时间冠亚军比分预测:2018年7月15日23时!冠亚军决赛法国对阵克罗地亚,豪门vs黑马,谁会是冠军! 

乌拉圭对法国看点介绍 2018世界杯乌拉圭对法国赔率解析

乌拉圭对法国看点介绍 2018世界杯乌拉圭对法国赔率解析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时(俄罗斯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17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法国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乌拉圭。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法国只要取胜就能够在12年之后再度闯入世界杯四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