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运动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8-07-30 13:39:2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夏季天气热,我们去户外运动要做好一 些准备工作,还要更好的体验一下运动带来的快乐,下面我们来说上几点。

  1,夏季运动,我们要选择清晨,或傍晚,因为这个时间里温度 比较凉爽,而中午的时间不建议运动,首先温度高,紫外线比较强,人很容易中暑。

  2,夏季天气热,运动量不要过大,时间也不宜过长,一般保持在30-40分钟就可以,尽量做些适当的运动,还利于身体的健康

  3,夏季运动,要保持充足的饮水量,不要等到渴了才去喝水,那么你的体内就已经缺水了,可以多次补水,每次适量,这样有助于健康。

  4,夏季运动,要选择一双 舒适的运动鞋,这样运动起来脚会很舒适,而 不会被磨。衣服一定要穿透气性好的棉质性的衣服,因为透气性好,还很便于运动。

  5,运动时尽量选择有树荫或靠近河边的地方,这样也方便休息和避开太阳的照射,还能使人身体保持舒适。

  6,夏季运动后,不要急着去冲凉水澡,这样很不利于健康,还容易感冒,一定要先休息片刻,再去用温水冲澡或是擦身体 。切忌运动后不要饮一些冰冻的 或饮料,这样会造成 身体的不适,出现 腹痛,腹泻等现象。

相关推荐

打篮球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打篮球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篮球,同时打篮球也是一项很好的锻炼,也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可是我们要知道,篮球运动是高对抗性的运动,因此很多人会遇到受伤的情况。那么怎么样能够健康的玩篮球呢?今天我给大家说一些打篮球的注意事项。

留学生登山遇难事件始末回顾 谨记户外登山注意事项

留学生登山遇难事件始末回顾  谨记户外登山注意事项留学生登山遇难近日受社会各界关注,一名在美国读书、22岁的中国女留学生日前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尼尔(Mount Rainier)国家公园登山时,意外被急流冲走死亡。  

送礼应注意哪些事项?

送礼应注意哪些事项?生活中我们经常遇到各种送礼的情况,有恭贺的、祝福的、慰问的、道歉的、答谢等。正常的送礼是为了增加工作和感情方面的联系,但有些送礼如果碰到了对方的禁忌,反而令对方感到反感。因此,这就要求我们在送礼过程中注意一些事项。

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等录取时需要注意什么

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等录取时需要注意什么各高校提前批、一批的录取通知书陆续发放,对等待通知书的同学们来说,没有比收到录取通知书更兴奋的事情了。那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等录取时需要注意什么呢?快跟小编一起俩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