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夫阳是谁 刘夫阳diss吴亦凡 皇帝的新衣歌词

2018-07-31 08:28:3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近日吴亦凡被众多圈内人diss,虎扑VS吴亦凡事件发生后,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季军刘夫阳《皇帝的新衣》歌曲再次diss吴亦凡,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606c4c0dly4ftnrm37yn0j20u00gw75o.jpg

  刘夫阳是谁

  刘夫阳,第三季中国好歌曲季军,范晓萱战队成员,与范晓萱及温岚合作《刷刷刷刷》,被陶喆誉为 "华人 Hip-Hop 的希望”,歌曲多以围绕社会热点与大众需求为主。通过其快速的语速与突出的说唱技术,成为了全国最受欢迎的Rapper之一。擅长演出现场即兴 Freestyle,Pop Rap,技术型说唱。被邀在鹿晗《零界点 (On Fire)》 一曲中 Featuring 献声,同时也是鹿晗专辑的里唯一的客串嘉宾。

相关推荐

周杰伦为它60秒转身!抖音神曲《学猫叫》歌词分享

 周杰伦为它60秒转身!抖音神曲《学猫叫》歌词分享抖音神曲《学猫叫》萌化了无数人的心,近日,抖音神曲《学猫叫》登上《中国好声音》舞台,周杰伦只听了60秒就转身,许多人都在搜这首歌的歌词,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终于失去了旧日的幻想是什么歌 抖音摩登兄弟《终于走散了》歌

抖音终于失去了旧日的幻想是什么歌 抖音摩登兄弟《终于走散了》歌抖音最近这句“终于失去了旧日的幻想”歌词非常火,这是谁的歌?歌名是什么?这首歌其实是摩登兄弟的原创歌曲《终于走散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歌词吧!

抖音我已经爱上你渴望着在一起是什么歌 完整歌词

抖音我已经爱上你渴望着在一起是什么歌  完整歌词抖音可以说是时下最受全民欢迎的软件,在抖音上火了许多人许多歌,那么大家知道抖音我已经爱上你渴望着在一起是什么歌吗, 一起来看看吧。 

火箭少女新歌卡路里歌词

火箭少女新歌卡路里歌词火箭少女新歌是什么?经过层层选秀,中国第一女子组合火箭少女又发新歌啦!新歌《卡路里》是电影《西虹市首富》的插曲。附上《西虹市首富》电影插曲卡路里歌词介绍。卡路里 (《西虹市首富》电影插曲) -火箭少女101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