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用的驱蚊产品有哪些 不用蚊香怎么驱蚊

2018-07-31 15:56:1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夏天除了天气炎热扰人睡眠,最讨厌的莫过于蚊子叮咬,怎么解决蚊子叮咬的问题呢?没有蚊香的时候怎么驱蚊呢?一起来看看日本最好的驱蚊产品吧!

  有蚊子可是没蚊香怎么

  挂蚊帐驱蚊

  挂蚊帐驱蚊效果非常好,通常挂在床架上主要是用于睡觉防蚊。蚊帐多为网状材质,使用蚊帐可以有效的防蚊子在你入睡把你叮醒。蚊帐还可吸附空气中的尘埃,让你睡觉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挂香囊驱蚊

  挂香囊是中国古人的习惯之一,可用来驱蚊、驱虫,相当于是移动的蚊香。一般都是在香囊中填充藿香、薄荷、紫苏、菖蒲、香茅、八角茴香等,蚊子嗅到这些气味就会逃离,所以有一定的驱蚊效果。

相关推荐

宠物真假疫苗辨别方法 支付宝怎么查询疫苗真假

宠物真假疫苗辨别方法   支付宝怎么查询疫苗真假疫苗事件引全民恐慌,最近只要是打疫苗很多的人都提心吊胆,有的家长甚至宁愿不打,那么如何辨别宠物真假疫苗?支付宝怎么查询疫苗真假? 

阚清子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阚清子纪凌尘为什么分手

阚清子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阚清子纪凌尘为什么分手最近娱乐圈传得最热的事恐怕就是阚清子和纪凌尘的分手传闻了,但没想到,在31日中午,阚清子承认分手,消息曝光引起网友热议,阚清子为什么承认分手?一起来看看吧。

阚清子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阚清子承认分手说了什么

阚清子承认分手怎么回事 阚清子承认分手说了什么阚清子和纪凌尘这对曾经是多少人羡慕的模范情侣,然而最近俩人却分手了,随即牵扯出一系列出轨,捉奸,合约传闻,刚刚阚清子承认分手了,一起来看看说了什么。

宝宝吃红毛丹上火怎么办 红毛丹的功效与作用及注意事项

宝宝吃红毛丹上火怎么办  红毛丹的功效与作用及注意事项红毛丹又名毛荔枝,是一种非常有营养的水果,含有丰富的钙质、磷、维他命C,许多人都非常喜欢吃,但是红毛丹吃多了是会容易上火的,那么宝宝吃红毛丹上火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