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sback什么意思 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2018-08-01 16:12:4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01160900.jpg

   经过中国有嘻哈和中国新说唱的洗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diss是什么意思,与diss相关联的还有一个dissback,那么dissback什么意思呢?说唱里的dissback是什么意思?

  dissback什么意思

  diss是嘻哈歌手中常见的现象,指用为了攻击对方而做的歌曲,也可指用言语攻击对方,而dissback就是对diss的回击,被别人diss了写歌或者口头上diss回去。

  如果我认为比你强,肯定要提出挑战,力争取代你的地位;如果我看你不顺眼,就要指名道姓的骂你一顿才痛快。

  如果我和你结了怨,那一场公开的比拼是解决这场恩怨的最终方式。这种咄咄逼人的态度归根结底是源于hiphop的“好战精神”。从最开始的炫耀自己的拿手好戏,发泄多余的精力,随着hiphop逐渐成为风尚,滚滚的利润,“挑战”的意义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diss,是hiphop文化发展的必然产物。Diss曲是指一首歌曲主要是为了诋毁或侮辱其他人或团体,而用歌曲攻击别人的趋势开始变得愈来愈普遍,成为了会互相竞争的嘻哈的一种文化、风格。

相关推荐

skr而止是什么意思 skr而止是什么梗

skr而止是什么意思 skr而止是什么梗最近skr这个梗在网上特别火,各种skr衍生词也被网友玩坏了,skr而止是什么意思?skr而止是什么梗?下面一起来看看!

烦skr是什么意思 烦skr是什么梗

烦skr是什么意思 烦skr是什么梗最近网上经常能看到“烦skr”这个词,那么,烦skr到底是什么意思呢?烦skr是什么梗,烦skr的出处是哪里?下面来看看!

skr是什么意思 skr是什么梗 skr最新表情包合集

skr是什么意思 skr是什么梗  skr最新表情包合集还记得去年的style吗?最近,综艺《中国新说唱》大火,吴亦凡再出skr梗,一度引发虎扑和吴亦凡网上互撕,那么你知道skr是什么意思吗?skr是什么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意思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梗 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意思今天,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这句话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吐槽,不少网友更是说这句话是2018渣男语录。那么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是什么意思?一起来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