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偷电瓶车养你什么梗 我偷电瓶车养你表情包

2018-08-02 10:32:5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我偷电瓶车养你是在网上很火的一句话,相信不少人都看过这个梗,我偷电瓶车养你这个梗出处哪里呢?那么今天小编带大家来看一看。

  我偷电瓶车养你什么梗

  这个梗最早是出自一个小偷因为偷电瓶车被抓,被抓后接受采访时说“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句话就迅速走红网络,成为鬼畜视频中的网络红人,被网友们称之为“窃?格瓦拉”,衍生出了“忘了他吧,我偷电瓶车养你啊”梗。也常用作“我偷电动车养你”。

  其实表达的一个基本意思就是虽然没有钱,但是也会去偷电瓶车养你,但是这个意思就是一个调侃说法。是网络上的屌丝们的无奈吐槽与自嘲,在这个美女配高富帅的现实社会,默默无闻的小屌丝能做的真不是太多,最多就是偷个电瓶车来养你了。

20180802094444316.jpg

相关推荐

skr是什么意思 skr是什么梗 skr最新表情包合集

skr是什么意思 skr是什么梗  skr最新表情包合集还记得去年的style吗?最近,综艺《中国新说唱》大火,吴亦凡再出skr梗,一度引发虎扑和吴亦凡网上互撕,那么你知道skr是什么意思吗?skr是什么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怎样通过面部表情了解对方心里?

怎样通过面部表情了解对方心里?在日常生活交际中,我们通常要学会看人物的面部表情了解对方的心里,在适当的时候做对的事情,俗话说的好“进门看脸色出门看天色”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 热skr人是什么梗 热skr人表情包

热skr人是什么意思 热skr人是什么梗 热skr人表情包随着吴亦凡常在中国新说唱中常挂在嘴上的“skr”走红网络,衍生了一系列的新词,热skr人吓skr人,不skr人,热skr人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带来skr释义及skr表情包。

你说你?呢什么意思 你说你?呢表情包

你说你?呢什么意思 你说你?呢表情包最近在微博上总能看到网友说你说你?呢这句话,问号用了一个马的emoji表情代替,你说你?呢什么意思?你说你?呢表情包了解一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