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办法吧爸爸》为何又延播 究竟是何套路?

2018-08-03 09:59:0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想想办法吧爸爸》还未开播,戚薇的女儿Lucky,仅有三岁的lucky宝宝,萌萌的样子已经吸引了一大批阿姨粉,许多人都翘首以待,但是,《想想办法吧爸爸》却一次有一次延期。

0073Kml1ly4ftv26aw9byj30hs0a0mxf.jpg

  因为戚薇带着老公李承铉和女儿录制了《想想办法吧爸爸》后,光路透就已经被Lucky给实力圈粉了,网友们也是等待着节目的播出,想趁着这个假期好好享受一下有Lucky宝宝的小日子,然而节目预定的是7月26日播出,可到了26日官微宣布将延播到8月2日播出,消息一出后,网上也是议论纷纷,都觉得官微没有提前告知,一大批开通会员的小伙伴们更是炸开了锅,不过为了能够看到更高质量的节目,等待一周就等待一周吧。

  官宣虽然没有显示延播到哪一天,可播放器中明确写着节目8月2日播出,几位萌宝们的爸爸妈妈也是给粉丝们宣布8月2日播出,然而在7月31日,倒计时还有两天播出的节目,又被baoguang出因为广电审核的原因将延播到九月份,这下彻底的不淡定了。

  按理说节目还有两天开播,一定是铺天盖地的宣传,可官微却没有了动静,正当大家胡乱猜测的时候,Lucky宝宝的后援会官博宣布,由于广电审批问题,节目推迟到九月,具体播出时间待定,而记者会也同步延期。

  这一消息公布后,网友们这下彻底不淡定了,纷纷喊话节目负责人出来给个交代,然而联系节目组的人确一直没有回应,甚至连消息都没有回复。

相关推荐

想想办法吧爸爸第一期播出时间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

想想办法吧爸爸第一期播出时间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原因《想想办法吧爸爸》是优酷推出的一档亲自户外节目,还未开播就成为暑期档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但是,原先定好在本周四优酷开播的,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又延播了。大家想看到戚薇家的小可爱lucky还得再等一周了。 

想想办法吧爸爸嘉宾阵容 与爸爸去哪儿有何不同

想想办法吧爸爸嘉宾阵容   与爸爸去哪儿有何不同《想想办法吧爸爸》自录制以来,就成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综艺节目,但是,对于没有关注过这档综艺信息的人来说会被错认为《爸爸去哪儿》的后作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播出原因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播出时间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播出原因   想想办法吧爸爸延期播出时间优酷推出亲自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观众期待已久,但是节目却没有如期而至,想想办法吧爸爸为什么延期播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