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来自哪里 揭玛雅文明之谜 玛雅人五大预言

2018-08-03 13:58: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在关于玛雅人的传说中,玛雅人的五大预言是神秘而且精准度很高的东西,玛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谜更是令人匪夷所思,玛雅文明一直是我们所好奇的而且想要去探索的,在古代玛雅人曾经拥有高度的文明却在一夜之间消失,而玛雅人留下来的预言是真的吗?会不会都实现呢?玛雅人又是怎么消失的?带着这一系列的疑问,下面一起去看看玛雅文明之谜。

e9c0783639e233c0349d98cd5dca431d.jpg

  直到目前为止,几乎整个玛雅文明都笼罩着一层谜,就像在拒绝我们去解析一般,把自己闭锁于阴沈的黑暗中。的确,有关九世纪时,玛雅灭亡的假设层出不穷,比如洪水、地震、飓风等等的天灾说;瘟疫、集体中毒等等传染病说;人口膨胀、反覆从事焚林耕作导致土壤贫瘠等等经济问题说;外敌入侵、都市间战争、农民叛乱等等社会问题以及集体自杀说等等不胜枚举。

  但是,尽管种种假设众说纷纭,却没有一种假设能有充足的让人采信,甚至连玛雅人是什么人都搞不清楚了,更何况玛雅人五大预言呢。因此,美国的艾力克和哥雷克两兄弟便提倡“玛雅文明为外星人的结晶”之说。从这方面来探索玛雅文明神秘消失之谜,的确可以找出许多具说服力的。两兄弟之所以强调玛雅文明来自外星的说法,最主要的根据是玛雅的“卓金历”。

  玛雅人是外星人的猜想

  卓金历是一种让现代人类感到毛骨悚然的历法,那是以一年为二百六十日为周期的历法,但是,我们的太阳系中,却没一个能适用这个历法的星球。两兄弟认为拥有高水准的天文知识的玛雅人,并非故意编造公转周期毫无根据的“卓金历”,这个历法实际上是玛雅人用来表明自己的故乡、地球外的行星上的历法。

  如果“卓金历”真的是玛雅人故乡行星的历法,那我们可以推知这颗行星的大致位置了,也可以知道玛雅人是什么人了。公转周期二百六十日的行星,应该位于金星和地球中间,而且这颗行星应十分温暖,所以玛雅人之所以选择在地球上最酷热的热带雨林居住,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相关推荐

历数霍金预言 霍金惊世五大预言靠谱吗

历数霍金预言 霍金惊世五大预言靠谱吗近日世界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去世,这可能是2018年令全球为之震惊的大新闻了,人们在缅怀霍金时,也经常谈起霍金说过的那些预言,那么霍金都有哪些预言呢?

霍金预言有哪些 霍金五大神预言你信吗

霍金预言有哪些 霍金五大神预言你信吗近日,世界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去世,这可能是2018年令全球为之震惊的大新闻了,人们在缅怀霍金时,也经常谈起霍金说过的那些预言,那么霍金都有哪些预言呢?

物理学家霍金逝世 霍金的经典语录和预言

物理学家霍金逝世 霍金的经典语录和预言3月14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逝世,享年76岁。消息传来,一片哗然,众多网友纷纷悼念这个伟大的科学家。

霍金预言2600年 霍金预言人类灭绝靠谱吗

霍金预言2600年 霍金预言人类灭绝靠谱吗这几年霍金老爷子好像有事儿没事儿就爆出令人瞠目结舌的话,经常公开称人类会被外星人毁灭,人类会自我毁灭,人类会被AI毁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