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兄弟在抖音上的那首粤语歌名是什么 友情岁月歌词讲的什么

2018-08-06 17:20:3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06172009.jpg

   抖音捧红了摩登兄弟,摩登兄弟唱的每一首歌都可以说非常火了,那摩登兄弟唱的粤语歌是什么呢?歌词讲的是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摩登兄弟唱的粤语歌是什么

  据悉,抖音里面摩登兄弟唱的粤语歌曲叫做《友情岁月》。

  《友情岁月》是郑伊健原唱的一首粤语歌曲,由刘卓辉作词、陈光荣作曲,收录在1996年发行的《古惑仔》之人在江湖电影原声带,是电影《古惑仔》的主题曲,该歌曲曾获得1996年第十九届十大中文金曲 。曾有多个翻唱版本。

  《友情岁月》歌词

  消失的光阴散在风里

  仿佛想不起再面对

  流浪日子

  你在伴随

  有缘再聚

  天真的声音已在减退

  彼此为着目标相距

  凝望夜空往日是谁

相关推荐

赵明义保温杯什么梗?摇滚小哥变保温杯大叔岁月无情

赵明义保温杯什么梗?摇滚小哥变保温杯大叔岁月无情赵明义的保温杯是什么梗?当年的摇滚小哥如今成为了大腹便便的大叔,岁月就是这么无情!谁都不曾料想,一只普通的保温杯搭上一句“保温杯是中年人的标配”就刷爆了朋友圈,成了这些天最流行的调侃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