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是几岁 带牙套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8-08-07 15:16: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07152336.jpg

   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牙齿长得不好看长得不整齐,都可以用矫正的方法恢复牙齿整齐。那么小孩子牙齿不整齐几岁矫正比较好呢?矫正牙齿带牙套后要注意那些事情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带牙套会影响嘴型吗

  有一点影响,但是影响还是分人,不是所有的都是会有变化的,带牙套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

  戴牙套嘴会比以前略鼓,但不是很明显,摘了之后就会恢复。至于戴牙套会不会影响脸型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戴过之后脸会变瘦变好看,有的人颧骨会突出,有的人可能变化不大,每个人都不一样,总之戴牙套的确多多少少都会改变一点脸型,一般来说如果还涉及到要拔牙影响相对大一些。

  带牙套的最佳年龄

  一般都是在12岁左右,但是也不完全一定的,成年了也还是可以带牙套的。

  临床上10-16岁左右是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儿童牙齿快速生长期之前或快速生长期内,如已确诊为错颌畸形就应该得到早期矫正,牙齿矫正可以很大程度上利用牙齿快速生长发育潜力,令牙齿移动、牙槽改建的效率达到最佳水平。

相关推荐

旅行必备物品清单 出门旅行要带哪些必备物品

旅行必备物品清单 出门旅行要带哪些必备物品正值暑假假期,很多人都会趁此机会出去旅行,如果出趟远门带够必备物品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出去旅行有哪些必备的物品需要带呢?这份必备旅行清单或许你能派上用场。

开着空调睡觉有哪些危害 夏季开空调正确操作快来get

开着空调睡觉有哪些危害 夏季开空调正确操作快来get空调已经是夏季离不开的避暑神奇,很多朋友为了贪图凉爽,会把空调开一整夜,其实费电是小事,伤害了健康就得不偿失了,那么开空调睡觉有哪些危害?夏季开空调的正确操作快来get吧。

反式脂肪酸是什么东西 反式脂肪酸对人体有哪些危害

反式脂肪酸是什么东西 反式脂肪酸对人体有哪些危害反式脂肪酸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其实反式脂肪酸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接触都非常多的,比如说很甜的食物和油炸食品,这么一说估计你就明白一些了。那么反式脂肪酸到底是什么?对人体有什么不好的作用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躁郁症是抑郁症吗 躁郁症的症状有哪些

躁郁症是抑郁症吗  躁郁症的症状有哪些躁郁症是一种以情感的异常高涨或低落为特征的精神障碍性疾病,属于心理疾病的一种,许多人互误以为躁郁症就是抑郁症,真的是这样吗?躁郁症的具体表现症状是什么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