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64G储存够用吗 智能手机多大存储才够用

2018-08-15 16:10:1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f008619b7bd24261e6c6cd2b39864546.jpg 

手机64G储存够用吗 智能手机多大存储才够用

  四海网:智能手机越来越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具和帮手,随着人们需求的增多,现市面上手机内存也是越来越大,对手机存储容量也有了更高的要求。那么,智能手机存储空间要多大才够用?

  手机存储64G够用吗?

  而根据网上的一项调查,37.59%手机用户使用64GB存储容量的手机;21.94%用户正使用32GB存储的用户,占比21.94%;18.54%用户使用128GB存储容量手机,而16GB手机用户如今仅占比13.32%,如下图所示。

  而在目前主流的64GB存储手机用户群体中,有53.66%用户表示,64GB存储基本够用了。而随着APP更新越来越快,APP越来越大,尤其是随着今后5G时代的带来,未来128GB将成主流。

  总的来说,就目前来说,64GB存储手机逐渐成为主流,这个容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中度或偏重度手机使用需求。当然,如果平时不存储太多照片、音乐、视频,或在WiFi或流量下,在线听音乐、看视频的话,16/32GB问题也不大;另外对于一些不怎么玩手机,装的APP并不大,如父母长辈等用户群体,16/32GB依然也够用。而对于喜欢尝鲜安装很多APP,经常拍照、下载音乐、视频重度手机用户,建议还是上64GB/128GB存储才够用吧。

相关推荐

手机屏幕有划痕怎么修复 手机屏幕有划痕怎么办

手机屏幕有划痕怎么修复 手机屏幕有划痕怎么办关于手机贴膜不贴膜的问题一直争论不休,有些人认为现在手机屏幕硬度高,很难划伤,有些朋友觉得手机屏幕贴膜更保险,其实虽然手机屏幕硬度高了,但生活中还有很多硬的东西会把屏幕划伤,看上去能逼死强迫症,那么手机屏幕有划痕怎么办?

手机屏幕脏了怎么清洁 手机屏幕怎么护理

手机屏幕脏了怎么清洁 手机屏幕怎么护理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自己的手机,从刚开箱的丝滑明亮到之后的"满脸油腻"。生活中因为手机使用多,我们的手带有许多的灰尘和细菌、油渍、指纹,都被沾到了手机屏幕上,让我们的爱机变脏。那么手机屏幕脏了怎么清洁?手机屏幕怎么护理?

3000元买什么手机好 3000元价位高颜值性价比手机推荐

3000元买什么手机好 3000元价位高颜值性价比手机推荐随着近几年国产手机厂商的发力,国产手机已经备受大众认可,而3000元档也是很多朋友购买国产机的心理价位,正直开学季,很多大学生准备换机,那么3000元左右预算买什么手机好呢?

手机充不进电是怎么回事 手机充不进电该怎么办

手机充不进电是怎么回事 手机充不进电该怎么办由于科技的进步,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离不开智能手机,智能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不过现在智能手机电池大多是不可拆卸的,有时候手机会有冲不进去电的毛病,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