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一览

2018-08-17 10:54:0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一览

  四海网:很多家长都想趁着孩子放假,带孩子到上海的迪士尼乐园玩一玩,又不知道到迪士尼一趟消费要多少,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玩转上海迪士尼的攻略,以及上海迪士尼票价一览。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价格: 上海迪士尼乐园提供平日票和高峰日票选择。平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人民币499元。儿童、老年人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可享受七五折特别优惠。婴幼儿可免票入园。购买两日联票可享有总价九五折的优惠。

  门票

  首先,你需要搞定一张门票!上海迪士尼的门票构成很简单,包含乐园门票和剧场门票(百老汇表演《狮子王》)

相关推荐

2018chinajoy购票方式及门票价格 2018chinajoy举办地点

 2018chinajoy购票方式及门票价格  2018chinajoy举办地点一年一度的游戏嘉年华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天是每年一度的ChinaJoy的第一天,随着游戏在国内这几年的回温

2018亚运会开幕式闭幕式门票价格 亚运会门票如何购买

2018亚运会开幕式闭幕式门票价格   亚运会门票如何购买亚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是比较重要的体育赛事,2018年8月18日在雅加达将举行第十八届亚运会,那么2018年亚运会的门票是多少钱呢?要如何购买? 

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价格 门票什么时间发售

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价格  门票什么时间发售虽然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才开幕,但是关于各种东京奥运会的传言确实是很多的。大部分人比较关心的是门票价格,那么日本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多少钱呢?  

2018年4月28日起铁路部门下调动车票价

2018年4月28日起铁路部门下调动车票价2018年4月28日起铁路部门下调动车票价:部分动车票价实行折扣优惠,最多折扣将达到2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