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门票价格 门票什么时间发售

2018-07-21 13:49:4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虽然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两年多的时间才开幕,但是关于各种东京奥运会的传言确实是很多的。大部分人比较关心的是门票价格,那么日本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多少钱呢?

1d86e52a3d3bd89f2669321b0f5c1edb.png

  日本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织委员会,7月20日公布了奥运门票价格的概要。开幕式门票价格区间为1.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24元)至3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比赛门票中最低票价为足球等项目,为2500日元,最高为田径比赛,为13万日元,区间较大。据报道,门票将于明年春天开始面向公众发售。

  据报道,大部分比赛项目设4000日元以下的门票,整体半数以上门票定价为8000日元以下。比赛项目最高票价继田径之后,依次为游泳及篮球10.8万日元、排球8.15万日元、体操7.2万日元、足球及棒球6.75万日元、柔道及网球5.4万日元。

  同时,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另设“企划门票”,限定对象出售,同时将以与奥运举办年份数字相同的2020日元低价门票出售。

相关推荐

酸奶什么时间段喝效果最好 酸奶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酸奶什么时间段喝效果最好 酸奶的作用及功效有哪些   四海网:酸奶营养丰富,口感酸酸甜甜,但是喝酸奶也要注意分情况,以及喝的时候注意避开误区,今天就教您喝酸奶时的一些注意事项,让您健康喝酸奶。  酸奶是牛奶经过发酵制成的,口味酸甜细滑,营养丰富,深受人们喜爱。它是一种功能独特的营养品,能调

延禧攻略剧情简介更新时间 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哪个更好看

延禧攻略剧情简介更新时间  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哪个更好看由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吴谨言、佘诗曼、许凯、谭卓、王媛可、王冠逸、洪尧、王茂蕾、练练等领衔主演,苏青、宋春丽等友情出演的电视剧《延禧攻略》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中。 

2018驾照考试时间过期了还能延长吗

2018驾照考试时间过期了还能延长吗对于现代人来说,开车是一项必要的技能,参加驾照考试的人都知道,驾照考试时间是有时间限制的,驾照考试期限是三年,那么驾照考试过期了怎么办?

红米Note 6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红米Note 6钢化膜谍照流露

红米Note 6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红米Note 6钢化膜谍照流露   四海网:小米和红米目前的新机可谓是源源不断,无论是高端旗舰还是低端入门机小米在上半年可谓是发了个遍,而近日,红米新机红米Note 6谍照泄露,这款手机仍采用刘海全面屏。一起来看看。  红米Note 5的发布会已经过去四个多月,凭借着在性能、续航、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