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张家界天门玻璃栈道门票价格 张家界玻璃栈道开放时间

2018-08-18 09:01:1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张家界天门玻璃栈道门票价格 张家界玻璃栈道开放时间

  四海网: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悬于山顶西线,长60米,最高处海拔1430米。是张家界天门山景区继悬于峭壁之上的鬼谷栈道、凭空伸出的玻璃眺望台,很多敢于挑战的朋友会想尝试一下,那么张家界天门山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让游客零瑕疵的透过玻璃桥看到美丽的风景,上桥的游客均要求戴上鞋套,以保持玻璃桥的透明和干净。如果你够胆,一定要挑战天门山顶的东方"天空之路"。栈道除了每隔一米左右用钢筋混凝土搭一截支架外,全部是透明度极高的钢化玻璃,据称:每块玻璃可承受1000千克,故安全是无任何问题的。栏杆也是采用双层钢化玻璃和不锈钢骨架做成!

相关推荐

玻璃锅好用吗 玻璃锅怎么使用

玻璃锅好用吗 玻璃锅怎么使用烹饪锅具的日新月异也改变着烹饪方式,一部好的锅具能够让你的厨艺更加的精湛。现在的烹饪工具非常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做饭用的锅。如今玻璃锅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锅具,那玻璃锅到底好不好?玻璃锅有毒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玻璃锅好不好 玻璃锅有毒吗

玻璃锅好不好 玻璃锅有毒吗烹饪锅具的日新月异也改变着烹饪方式,一部好的锅具能够让你的厨艺更加的精湛。现在的烹饪工具非常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做饭用的锅。如今玻璃锅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锅具,那玻璃锅到底好不好?玻璃锅有毒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汽车前挡玻璃上黑点的作用 有什么用途

汽车前挡玻璃上黑点的作用  有什么用途   四海网:关于汽车的隐性功能你知道多少?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在前挡风玻璃中央后视镜的后面,玻璃上有一个个的小黑点,挡风玻璃周围还有一圈黑边,好好的玻璃为什么要做这些小黑点和黑边在上面?有什么作用呢?  1、 提高玻璃清晰度  前挡玻璃的制作环境

电热水壶玻璃的好还是不锈钢的好

电热水壶玻璃的好还是不锈钢的好电热水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烧水工具,有很多种类型,玻璃的和不锈钢的最为常见,那么电热水壶到底是玻璃的好呢还是不锈钢的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材质对比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