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3值得购买吗 vivoX23配置参数分析

2018-08-18 10:28: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18104851.jpg

   vivoX23是一款即将上市的手机,如果你是vivo的粉丝可能已经关注到这款手机了,那么vivoX23是否值得购买?vivoX23配置参数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vivo X23配置怎么样?

  vivo X23是即将上市的vivo X系列新机型,有网友在网上baoguang了vivo X23的消息。vivo X23对标的是即将在8月发布的oppo r17。

  因此vivo X23应该也不会太晚发布,预计是9月中旬。

  根据目前baoguang的信息来看,vivo X23采用水滴屏,其实就是奕星刘海全面屏,刘海区域形状类似水滴,比较狭窄。

  其他方面的参数信息,vivo X23将搭载骁龙最新中端处理器670,670处理器定位介于骁龙710和骁龙660之间。

  此外,vivo X23采用光学屏幕指纹识别,8GB内测,支持快充等。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