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避孕药什么时候吃 紧急避孕药哪个牌子的好

2018-08-18 15:38:5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18150937.jpg

   激情的时候没有采用避孕措施,事后当然要想办法补救,紧急避孕药会是很多女性的首选,那么紧急避孕药是什么时候吃最有效果呢,怎么服用呢?选择哪个牌子的紧急避孕药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紧急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

  紧急避孕药是指在无防护性生活或避孕失败后的一段时间内,为了防止妊娠而采用的避孕方法,药物避孕是其中最常用的方法。女性在遭受意外伤害或因其他原因进行了无防护性生活,或者避孕失败如安全套破损、滑脱以及错误计算安全期等可以考虑服用紧急避孕药物,房事后72小时内有效,如果在服药期间又有性生活那时间要重新推算。育龄期健康妇女排除妊娠后,应在性生活后72-120小时内应用,越早服用效果越好,超过72小时往往失败率较高。

  在紧急避孕药中常用的一类药是单方孕激素,成分为左炔诺孕酮,均为非处方药。这类药以新斯诺滴丸、毓婷为代表。新斯诺滴丸每片含左炔诺孕酮0.75毫克,在无防护性生活或避孕失败72小时以内,单次口服2粒;或首次服1粒,间隔12小时服第2粒。服药越早,预防妊娠效果越好。服用前后无需禁食。另一类紧急避孕药是抗孕激素,最常用的是后定诺,此外还有司米安片,碧韵胶囊,华典片等,有效成分为米非司酮,均为处方药。另外还有25毫克规格。这种药只需服用一片,服药前后2小时禁食,服药后妊娠几率可降低到1.4%,副反应少,副作用大。个别人有经期改变。如服药后两小时内出现呕吐,如将药物吐出,需补服同等剂量的药物一次。

  紧急避孕药一般是房事后72小时内服第一片,12小时后再服1片,越早服用效果越好。需要注意的就是在服用药物的时候,一般要空腹服用或者服用后两个小时不要吃东西,这样不会影响药效。

  紧急避孕药什么牌子的好?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款最容易被选购的紧急避孕药牌子:毓婷,它的专业名称是左炔诺孕酮。这款紧急避孕药比较好用,避孕效果明显,正确服用,避孕有效性为85%,而且价格实惠,市场价也就只要12.9元。服用方法比较简单,在无防护性性生活或避孕失败72小时以内,服药越早,预防妊娠效果越好,单次口服2片;或首次服1片,间隔12小时服第2片。

相关推荐

避孕药事后什么时候吃 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

避孕药事后什么时候吃 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避孕措施是每个女性都要面临的问题,避孕药有事前也事后紧急的,那么那种避孕药适合自己呢,关键要看自己的体质了,那避孕药什么时候吃呢?避孕药有哪些副作用呢?这些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紧急避孕药有效果吗 紧急避孕药吃多了有哪些危害

紧急避孕药有效果吗 紧急避孕药吃多了有哪些危害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激情过后,就需要紧急避孕。那么紧急避孕药就是很多人选择的一种急救措施,紧急避孕药是否真的有效呢?紧急避孕药吃多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坏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个月能吃两次紧急避孕药吗

一个月能吃两次紧急避孕药吗很多人都知道,避孕药是有坏处的,尤其是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很大,不过有时候会面临吃两次避孕药的情况,那么一个月能吃两次紧急避孕药吗?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高考女生遇到生理期怎么办 千万别吃避孕药

2018高考女生遇到生理期怎么办 千万别吃避孕药高考可能是学生生涯中最大的一件事了,它会改变很多人的人生轨迹,每年高考时间都会和很多女生的生理期相遇,很多女生为了让“大姨妈”躲避高考甚至服用避孕药,其实这样对身体危害是很大的,那么高考遇到生理期怎么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