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戒指怎么戴 订婚戒指戴在哪个手指上

2018-08-18 16:56:0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订婚戒指怎么戴 订婚戒指戴在哪个手指上

  四海网:订婚预示着两个人已经决定踏入婚姻殿堂,这时候少不了一枚订婚戒指。订婚自然少不了戒指,婚戒是在正式的场合下佩戴,是表示双方家庭确定了这门亲事。那么订婚戒指怎么戴?戴在哪个手指上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订婚戴哪个手指

  戒指是见证爱情的象征的物品,当然戴在哪个手指上着都是有很大讲究的,不是随便戴的,而通常作为婚前的戒指,比如求婚的、订婚的这都是带中指,而结婚的是戴无名指。另外,求婚戒一般都是单方送的只有一个,因此样式会多一些,而结婚的就不一样,都是一对的而且也没求婚戒那么时尚好看,但都是象征永久的爱情。在我们国内,通常订婚戒都是带左手的中指的,这是一方用于求婚所用的,也还没有结婚。结了婚就是戴在左手无名指。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