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多少酒就达到酒驾标准 酒后多长时间才能开车

2018-08-21 15:41:4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喝多少酒就达到酒驾标准 酒后多长时间才能开车

  四海网:酒驾的危险不言而喻,不仅会对他人的安全财产造成威胁,甚至会伤及他人和自己的性命,现在查酒驾越来越严格,这是对安全和生命的负责。那么你知道喝酒后多久可以开车吗?一起来看看吧。

  喝多少酒就达到酒驾标准

  酒后驾车是指驾驶人员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大于或等于100毫升20毫克,并小于100毫升80毫克为酒后驾车,如大于100毫升80毫克为醉酒驾车。通常情况下,喝1瓶或2瓶啤酒、或一两左右的12度红酒、半两50度左右的白酒,就能达到酒驾标准。

相关推荐

喝酒后多久才能吃药 喝酒后不能吃哪些药

喝酒后多久才能吃药 喝酒后不能吃哪些药喝酒后多久才能吃药 喝酒后不能吃哪些药  四海网:在国内饮食文化中,酒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所谓“无酒不成席”就是这么来的。随着人们生活应酬的增多,人喝酒的次数越越来越多,很多人甚至不得已还带病喝酒,那么喝酒后还能吃药吗?喝酒后哪些药物千万不能吃

2018产假有多长时间 2018国家法律规定产假有多少天

2018产假有多长时间 2018国家法律规定产假有多少天很多孕妇刚怀孕的时候对于产假不是很了解,很多有的上班的孕妈都会坚持到国家正常产假规定内请假,那么2018年国家劳动法规定产假有多少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

2018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2018国庆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2018国庆节就要到了,很多朋友都有出行的打算,高速免费时间自然受到关注。那么2018年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呢?什么时候开始免费?下面我们来看2018国庆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吧。

2018国庆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 2018国庆节火车票预售时间

2018国庆节火车票什么时候能买 2018国庆节火车票预售时间2018年国庆节很快就要到了,很多朋友已经最好了出行准备,想提前买好火车票,国庆节火车票大约会提前一个月预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8国庆节火车高铁票预售时间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