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没有绑定银行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2018-08-25 11:09:3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微信没有绑定银行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

  四海网:自从手机进入智能机时代,我们就要记住各种各样的密码,久而久之,就有粗心大意的朋友会把微信支付密码给忘了,那么微信没有绑定银行卡支付密码忘了怎么办?没有绑定银行卡微信支付密码怎么找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打开微信客户端软件,进入微信钱包页面,点击页面右上角菜单按钮。

94cad1c8a786c917dbaf6cd5c53d70cf3ac757a9.jpg

  2、接下来在打开的页面中,点击“支付管理”菜单。

faedab64034f78f02974a31f75310a55b2191cda.jpg

相关推荐

曼陀罗花有毒吗 触碰曼陀罗花中毒了怎么办

曼陀罗花有毒吗 触碰曼陀罗花中毒了怎么办曼陀罗花中毒的事每年都要拿出来说一说,因为误食曼陀罗花而性命不保的新闻屡见不鲜,下班再告诉大家一次,曼陀罗花有毒!请远离!那么不小心触碰了曼陀罗花中毒了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2018房产证最多能加几个名字 2018房产证怎么办理

2018房产证最多能加几个名字 2018房产证怎么办理买房在国内已经算是一件大事了,房产证作为产权证明重要性可见一斑,很多人买房前都会加夫妻双方甚至父母的名字,那么2018房产证最多能加几个名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连不上wifi是什么原因 iPhone连不上wifi怎么办

iPhone连不上wifi是什么原因 iPhone连不上wifi怎么办现在wifi对人来说像空气一样重要,水可断粮可断wifi不能断,不过有时候用iPhone的小伙伴会遇到连不上wifi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iPhone连不上wifi该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iPad连不上wifi是怎么回事 iPad连不上wifi怎么办

iPad连不上wifi是怎么回事 iPad连不上wifi怎么办很多朋友都遇到过自己的iPad突然连不上wifi的情况,虽然wifi已经显示该网络的图片,但怎么都上不去网,那么iPad,连不上wifi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