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

2018-08-31 08:29:1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

  四海网:苹果公司的一举一动都牵动整个科技圈。每年的9月份,苹果都会举行新品发布会,堪称科技圈的春晚,今年也不例外,近日苹果对外发出邀请函,称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十点举行新品发布会,那么发布会在哪儿观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法国媒体报道,苹果新品发布会锁定9月12日。彭博称本次将推出三款:6.1英寸LCD版、5.8英寸和6.5英寸OLED版,名称为iPhone XS。屏幕尺寸更大、6.1英寸和6.5英寸两款手机支持双卡双待,苹果为满足中国顾客操碎了心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https://www.apple.com/cn/

相关推荐

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什么时候开始 亚运会LOL决赛观看地址

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什么时候开始 亚运会LOL决赛观看地址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决赛将于 8 月 29 日开启,本次LOL英雄联盟虽然作为表演赛项目,但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8 月 29 日将是最后一天的比赛,这一天将决出冠军。

2018亚运会LOL决赛视频直播观看地址

2018亚运会LOL决赛视频直播观看地址2018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本届亚运会加入了电竞项目,引发电竞爱好者广泛关注,英雄联盟LOL是亚运会电竞项目之一,那么亚运会LOL决赛视频在哪看 ?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8月29日亚运会女排1/4决赛中国VS菲律宾比赛时间直播地址

8月29日亚运会女排1/4决赛中国VS菲律宾比赛时间直播地址8月27日晚,经过5个比赛日的较量,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小组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以小组赛全胜,而且不丢一局强势亚级八强,荣膺A组前4名的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以及排在B组前4名的中国、韩国、哈萨克斯坦和越南成功晋级8强。

8月29日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比赛时间直播地址

8月29日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比赛时间直播地址今日(29日)14点将给大家带来,本届亚运会表演项目LOL决赛的直播,中国队再次对阵韩国队!在之前的小组赛中,中国队两负韩国队!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