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

2018-08-31 11:14:1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31232045.jpg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终于对外发布。这场发布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加州库布蒂诺——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时间和地点都与去年保持一致。除了官网直播发布会外,今年还多了几个直播入口哦!一起来看看!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地点:加州库比蒂诺市 苹果园 乔布斯剧院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有直播吗:有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苹果官网、推特、腾讯视频、爱奇艺

  根据此前信息,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是屏幕尺寸为5.8英寸、6.1英寸和6.5英寸版本的全面屏iPhone。三款iPhone均采用与iPhone X类似的设计语言,不过6.1英寸版新iPhone在屏幕材质后置摄像头方面有重大改变,一是将屏幕材质调整为LCD,二是将后置摄像头调整为单摄,看来这部手机在价格上会有不小的优势。从配色上来看,金色会是他们的主打色,从已经baoguang的iPhone XS、Apple Watch 4来看,都是金色为主打色。

相关推荐

2018秋季iPhone发布会发布几款 2018新品iPhone叫什么

2018秋季iPhone发布会发布几款 2018新品iPhone叫什么8月31日凌晨,苹果公司对外公告2018秋季iPhone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发布,那么2018秋季iPhone发布会发布几款iPhone?2018新品iPhone叫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新品前瞻 2018款iPhone信息汇总

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新品前瞻 2018款iPhone信息汇总转眼又到九月份,每年九月份都是苹果重量级新品发布会,这两年新iPhone的新鲜度已经大不如前,不过苹果的地位依旧稳如泰山,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前瞻预测吧。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近日苹果对外发出邀请函,称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十点举行新品发布会,那么发布会在哪儿观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AirPower什么时候开售 苹果AirPower秋季上架售价约1025元

苹果AirPower什么时候开售 苹果AirPower秋季上架售价约1025元   四海网:对于果粉来说,说起AirPower相信并不陌生了。这款产品早在去年就已经发布,但是迟迟一直没有开卖。而今年秋季,AirPower终于要来了。售价149美元,约1025人民币。喜欢的朋友们等待着它的到来吧~   苹果已经在去年发布了AirPower无线充电板,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