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iPhone发布会发布几款 2018新品iPhone叫什么

2018-08-31 11:22:4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31232045.jpg

   8月31日凌晨,苹果公司对外公告2018秋季iPhone发布会将于9月12日发布,那么2018秋季iPhone发布会发布几款iPhone?2018新品iPhone叫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终于对外发布。这场发布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加州库布 蒂诺——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时间和地点都与去年保持一致。此外,苹果将首次在国外社交网站“推特”上直播。前几年的发布会,苹果只在自己的网站上进行直播。

  外界预测,苹果这次发布会将发布三款iPhone,都是采用iPhone X的全面屏设计,使用手势控制系统取代Home键,都拥有Face ID功能,支持刷脸解锁。

  苹果的下一代旗舰iPhone——5.8英寸和6.5英寸机型都被称为iPhone XS。此外,新泄漏的谍照也证实,苹果将推出更大屏幕、经过重新设计的Apple Watch Series 4,与几个月来传言中的设计相似。

相关推荐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时间 2018苹果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终于对外发布。这场发布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美国加州库布蒂诺——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

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新品前瞻 2018款iPhone信息汇总

苹果2018秋季发布会新品前瞻 2018款iPhone信息汇总转眼又到九月份,每年九月份都是苹果重量级新品发布会,这两年新iPhone的新鲜度已经大不如前,不过苹果的地位依旧稳如泰山,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苹果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前瞻预测吧。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近日苹果对外发出邀请函,称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十点举行新品发布会,那么发布会在哪儿观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熄屏怎么发求救信息 iPhone发求救信息设置流程

iPhone熄屏怎么发求救信息 iPhone发求救信息设置流程最近滴滴发生司机强奸杀人案,人们生命安全问题引发公众重视,其实iPhone用户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发出求救信息的,下面我们来看iPhone息屏状态下怎么发送求救信息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