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2018欧联杯小组赛抽签直播地址及比赛时间

2018-08-31 11:46:1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欧联杯抽签仪式将在欧洲中部时间8月31日13点(北京时间同一天的19点)的摩纳哥举行。全部48支参赛球队将会依据其欧足联积分系数而排名,确定四个档位。最终令12个小组均能包含每一档位的球队。

  在新规下,欧足联积分系数将依据过去五年在欧战中赢得的积分进行统计。如果相同,则比较所在联赛在同一时期的积分系数。来自同一联赛的球队将不会在小组赛相遇,具体抽签流程将在抽签仪式开始前确认。参赛球队及欧足联积分系数排名(已确定27队,其中17队自动晋级正赛)。其他的,还有4支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被淘汰的球队将晋级欧联杯正赛。

  6支在欧冠资格赛附加赛被淘汰的球队将晋级欧联杯正赛。除了上述的27个队伍,还有21支球队将通过欧联杯附加赛晋级,,共48个队伍。已确定的欧联杯参赛队伍有:阿森纳(英格兰),切尔西(英格兰),勒沃库森(德国),基辅迪纳摩(乌克兰),萨尔茨堡(奥地利),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安德莱赫特(比利时),拉齐奥(意大利)。葡萄牙体育(葡萄牙),马赛(法国),塞萨洛尼基(希腊),AC米兰(意大利)。费内巴切(土耳其),克拉斯诺达尔(俄罗斯),皇家贝蒂斯(西班牙),鲍里索夫(白俄罗斯)。萨格勒布迪纳摩(克罗地亚),法兰克福(德国),莫斯科斯巴达克(俄罗斯),标准列日(比利时)。苏黎世(瑞士),雷恩(法国),波尔塔瓦沃尔斯克拉(乌克兰),布拉格斯拉维亚体育(捷克)。阿克希萨尔体育(土耳其),亚布洛内茨(捷克),维迪奥顿(匈牙利)。其他的队伍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决出,很多强队预计也将顺利晋级,比如,凯尔特人,贝西克塔斯,奥林匹亚科斯,格拉斯哥流浪者,莱比锡红牛,亚特兰大等队。

  【直播赛事】:欧联杯小组赛抽签

  【直播时间】:2018-08-31 19:00

  【抽签场馆】:格拉马尔蒂会议中心

  【直播地址】:http://match.sports.sina.com.cn/livecast/g/live.php?id=188733&_version_=1.0

相关推荐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观看地址近日苹果对外发出邀请函,称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十点举行新品发布会,那么发布会在哪儿观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