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Mate20价格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8-09-12 13:4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0912100117874.jpg

华为Mate20什么时候发布 华为Mate20价格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华为现在也流行一年双旗舰策略,上半年发布P系列旗舰机,下半年发布Mate系列,随着距离华为Mate 20发布日益临近,关于该机的信息也逐渐多了起来,下面我们来看华为Mate 20发布日期及配置信息吧。

  从照片可以发现,华为Mate 20真面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背面采用了三摄+闪光灯规整的方形排列。

20180912100117419.jpg

  华为Mate 20正面谍照

  据爆料大神@Onleaks透露,华为Mate 20下巴的宽度为3.8mm,顶部刘海的宽度为6.8mm,屏幕尺寸为6.25英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