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8青春版值得买吗 小米8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2018-09-19 15:55: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米8青春版值得买吗 小米8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今日,小米在成都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8青春版以及小米8屏下指纹版手机,小米8青春版采用渐变色设计,主打年轻群体,小米8值得买吗?下面我们来看小米8详细配置价格信息汇总吧。

  小米8青春版无论从产品设计以及定位上来看都更贴近年轻用户群体,也体现出有青春晒颜值属性。整机虽然依然采用2.5D玻璃+金属中框的经典设计,机身厚度为7.5mm,但机身配色比较丰富,除了常规深空灰之外,这次还特别使用真空纳米磁控溅镀工艺打造了梦幻蓝和暮光金两种全新渐变配色,自带镜面效果属性,比较符合今年的手机配色潮流。

  核心硬件配置方面,这次小米8青春版搭载了骁龙660 AIE处理器,正面依然是刘海屏设计,采用6.26英寸2280*1080分辨率的LCD材质屏幕,有4GB+64GB、6GB+64GB以及6GB+128GB三个存储版本可供选择。

  拍照方面是这次小米8青春版的一大亮点,前置24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的镜头,支持四合一像素技术进一步提升暗光表现的细节,可实现AI智能裸妆美颜、AI人像模式、屏幕智能补光、视频美颜以及AI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